这款苹果SUV就像智能电动汽车中的iPhone 12 Pro Max !

在过去的十年里,苹果拥有光滑、苗条和娇小的名声。它的iphoneipad和macbook都薄到可以塞进马尼拉信封,而新的iMac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薄的台式电脑。有了这样的形象,很自然地就会想到,苹果汽车将会呼应这些特征。闭上眼睛,想想“苹果车”,你的脑海中自然会出现一辆轿车。概念设计师Jan Peisert有不同的感受。来看看Apple One,这是一款外观复杂的SUV,以iPhone背后的公司形象为原型。

Peisert的概念1体现了苹果所有好的方面(和一些不太好的方面),这是一款适合整个家庭的设计。这是一辆豪华轿车,但不是轿车。相反,Apple One是一款多功能SUV,可容纳4人或更多人,空间相当宽敞。它的比例(尤其是前灯)感觉有点像十字之间特斯拉Cybertruck还有瑞维安越野车这种设计有轻微的棱角,但没有任何尖锐的表面或直线。相反,所有的曲线都是有机的,这在苹果产品的连续曲线中也可以看到。说到苹果产品(以及令人讨厌的方面),Apple One的正面有一个臭名昭著的奶酪格栅。有人可能会说,电动SUV不需要格栅,但Peisert可能在这方面做出了创造性的决定。而且,谁知道呢,也许进气口能让汽车的CPU保持凉爽呢?

除了前面的发光标志(这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粉丝制造的苹果汽车概念的一种趋势),这辆车还配有相当光滑的大灯和尾灯。线性灯除了照亮道路外,还可以作为指示灯,前大灯完全在左侧或右侧发光以表明意图,而尾灯上的垂直通道则变成橙色。Apple One甚至在车门上(在车门和窗户之间的接缝处)内置了指示灯,让每个人都能知道汽车什么时候要转弯。后面的第三个刹车灯可以让苹果One后面的人知道汽车何时减速或停止。

Apple One有两个版本——银色和太空灰色。这两个版本在外观上几乎完全相同,尽管银色的车在前后都配有木制装饰,而太空灰色的运动碳纤维装饰……有点像专业版。

内饰没有任何细节(毕竟这是数字艺术,而不是真正的3D概念),尽管Peisert强调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外部功能。例如,光滑的大灯并不是唯一的道路照明功能在前面。Apple One还配备了激光大灯,位于苹果标志的两端。这些大灯在道路上投射出强大的聚光灯,让你在低光条件下开车时看到。这款车甚至配备了可伸缩的侧视摄像头,手势控制的蝴蝶门和后备箱,以及一个无线充电底座Emre Husmen的苹果汽车概念.虽然Apple One概念车没有详细介绍任何技术特征,但可以肯定地说,苹果汽车也将与这个生态系统紧密相连,能够在iPhone上解锁或点火。这款汽车可能会使用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使用苹果设计并内置在其产品中的强大传感器目录。可以肯定地说,这款汽车还将帮助苹果地图在未来几年加强和扩大用户基础,如果这款智能汽车能够响应“嘿Siri,带我去星巴克”这样的命令,那么苹果公司无疑是赢家!

设计师:Jan Pei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