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实际上是一个清洁能源供电,自给自足,再利用的集装箱!

我们将盖亚的海报屋添加到我们最不可思议的名单中小房子!盖亚被抛弃了集装箱变成一个舒适,自给自足的家,配备了最新的技术,以匹配您的现代生活方式。它被设计为传统住房的替代解决方案,并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这个实验性的离网住宅项目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它可以收集太阳能和风能。盖亚不依赖外部能源或水,这在当前和未来的气候危机中都是至关重要的。它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因此电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和任何季节充满电。即使你在路上,你也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监控电池电量。tine住宅被设计在一个海洋HC 6米集装箱内,内部采用木钉和云杉胶合板。另一个巧妙的细节是容器的屋顶,上面覆盖着镀锌波纹金属片,延伸到结构之外。这增加了雨水收集,并储存在一个1000-IBC的水箱中

然后,雨水经过过滤,通过房屋的系统分配到浴室和厨房。Gaia根据您的需要配备了冰箱、热水器和其他12v和24v电器。如果你的电器需要110v到230v的更高电压,可以使用逆变器产生。Pin-up house还通过包括紧凑的存储空间、可转换沙发床、节省空间的凳子和桌子,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有限的区域。室外露台也可以折叠起来,使用绞车关闭集装箱,这样你就可以有你的隐私。

内部所有的墙壁都喷有隔热材料(喷雾泡沫),以确保一年四季都适合居住,而不仅仅是夏天小屋.然而,喷雾泡沫也是高度可燃的化石燃料。但为了确保安全,柴炉的地板和后面都有适当的钢屏蔽。该团队还确保包含许多出口点。对于环保意识强的居民来说,另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浴室就是浴室——一个移动厕所式的化学厕所,下半部分是一个装满废物和甲醛化学物质的手提箱,必须被带到其他地方安全丢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把它换成一个小的堆肥友好厕所来解决,以进一步减少房子对环境的影响。

尽管容器很大,但它非常宽敞,对于居民来说,每个角落都被充分利用,实现了最大的功能,不会感到局促或幽闭。对于那些希望过上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的人来说,盖亚是现代的、自我维持的、经济的,同时也是投资后有足够储蓄的房主。它仍然是一个原型,所以很多系统可以改进,使其更具可持续性。美妙的吊桥式甲板加十分!

设计师:海报屋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