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电动蝇拍与其有机leaf-inspired设计装修你的家

很容易忽略其网球拍的设计和欣赏它没有曲折的线条或闪电。

的想法,电动苍蝇拍是一种利用设备并不意味着它应该危险或不雅的。满足第二个白色蚊拍,一个优雅的小球拍时看起来几乎像一个装饰性的干叶子将垂直的码头。然而,当你有一些白痴杀死,其谦逊的设计转变为一种武器对抗蚊子和其他昆虫。

没有什么功能不同叶蚊拍,除非你考虑拟合到现代房屋一个函数。叶蚊拍故意选择优雅decor-ish审美而不是工业设计经常看到在大多数传统的蚊子苍蝇拍,以至于它使形式的一部分功能。当然,一个苍蝇拍的任务是杀死蚊子,但就像菲利普斯塔克博士的短尾苍蝇拍,叶蚊拍也确保其设计是你可以炫耀,而不是背后隐藏的地方在你的床上或你的桌子旁。它有效地做它的工作但也优雅…有点像少林的艺术相比只是扔砖头在你的敌人。

把叶子蚊拍在你的手,它看起来像一个配件,不是bug-zapping武器。这个深思熟虑的设计方向允许叶子完全坐在壁炉架,台面,在咖啡桌。当你需要时,抓住苍蝇拍,魔法,当你完成,其他的码头,它假定古玩的外观。

叶子蚊拍附带了一个相当漂亮的垂直停靠休息,比让你把苍蝇拍。码头的叶子,从手持模式切换到独立模式和两个紫外线灯,吸引昆虫和蚊子叶的电力网格。微波灭虫器保持在这种模式下,瞬间杀死蚊子没有你需要找到他们,挥舞着双手。

理想情况下,码头也作为充电中心叶子,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收取你的苍蝇拍,只需定期USB-C电缆插入苍蝇拍的处理和其内部电池充电开始。我猜缺乏充电特性在码头,因为它允许将码头完全无线的,让你把它在任何地方。鉴于其能力作为免提蚊子杀手,码头的无线自然实际上使它有点好处,让你把它以外的任何部分的房子,甚至在周末烧烤。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叶子有一种看起来像简单的,复杂的,当代家居装饰。它使用单一的纯色,依靠纹理状的叶模式作为视觉元素。最小但表达…不是你平时用来描述电动苍蝇拍,但话又说回来,这就是使叶子!

设计师:第二个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