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由天然地衣制成的室内花园可定制,免维护,防尘和防虫!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都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室内,并找到了不同的方式将自然带入我们的空间。一个热门趋势是室内花园特别是像Benetti Homes的这些房子,对于像我这样不懂园艺的人来说,根本不需要维护!该公司还提升了您的花园游戏,因为这些墙壁是完全可定制的,并为您的需求而创建。意大利工作室使用100%天然稳定的地衣苔藓,不吸引灰尘或昆虫,所以没有更多的借口不创造自己的室内绿洲。

使用的地衣被称为Cladonia Stellaris,它来自北欧森林。苔藓是天然的奶油色,因此可以为绿色墙壁定制12种不同的颜色,这也是为什么它可以用来创作艺术。你可以为你的家或办公室选择各种大小、阴影和形状,苔藓很容易在墙壁或天花板上生长。这些垂直花园还通过隔音板进行了工程技术升级,提供吸音效果,营造禅意氛围。“它由支撑苔藓的铝板组成,能够发出声音,这是一项优化声音及其扩散的研究的结果,这得益于高水平的电子和声音技术。这些面板连接到一个外部放大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控制输出声音,”Benetti之家的老板斯蒂文斯·贝内蒂解释道。

除了防尘和无虫,它还防火,可持续收获,并且不需要任何水来生长。最后,一个自给自足的花园,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成长!

设计师: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