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到安卓,这款智能手机配件可以把任何WFH设置变成专业的书房

大流行迫使大多数专业人士居家办公相信我,它也有自己的挑战。对于内容创作者、摄影师和视频编辑来说更是如此,他们现在渴望一个可管理的在家工作设置,与他们的日常任务无缝对接,而不会造成太多视觉混乱。Pictar Home Studio Pro Kit承诺解决在您的客厅或卧室中设置专业外观的困境。这里的想法是为任何会议、拍摄或其他需要专业装备设置的任务准备好装备。

对于那些没有预算购买高端相机或照明设备的人来说,这些配件更有意义。这个名字也说明了它的基本用途——将任何室内环境转换成家庭办公室或类似工作室的设置。它有一个像相机一样的握把,可以用稳定的手更好地控制拍摄,一个16毫米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适合任何智能手机,一个智能灯照亮被摄对象(就像在专业工作室一样),一个灵活的三脚架,可以把你的手机挂在任何东西上,进行超稳定的透视摄影。

这种组合在摄影、举办专业Zoom会议以及人们能想到的其他任何事情上都很方便。对于那些手抖、想要点击清晰的肖像或宏的人来说,它更有意义。此外,拥有便携式三脚架和手电筒的优势增加了价值前景。真正的配件,每个创意专业人士都会喜欢而不打破银行!

设计师:Picta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