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磁流体声音反应可视化将这个最小的蓝牙扬声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对于一个发烧友来说,增加视觉体验到你的音乐放大快乐——解释原因音频可视化工具非常抢手。从怀旧的老Windows媒体播放器或最受欢迎的Winamp的可视化-或最近的手机音乐播放器,如Poweramp或Media Monkey,能够移动到你最喜欢的节拍与一个酷的可视化工具是乐趣加倍。把熔岩灯的概念和书呆子化到一个新的维度,Dakd Jung创造了这个超凡脱俗的扬声器,这让我震惊-嘿,我是一个发烧友,这正合我的口味!

这位艺术家将很酷的音乐可视化的想法带到一个定制的扬声器上,他的铁磁流体显示单元蓝牙扬声器让网友们惊叹不已。是的,这架飞机使用的是铁磁流体,这种材料最初是由美国宇航局的工程师在20世纪60年代开发的,用于将燃料推入火箭发动机。它是一种磁性材料(类似于铁填充物的样子)与液体物质混合,以防止颗粒粘在一起。结果是一种像液体一样的液体材料,但当磁场施加到它上时,该材料就像一个黑色的斑点,根据磁场影响的大小和方向呈现不同的形状。

其结果是一个独特的蓝牙扬声器由3D打印外壳,扬声器驱动器,一个小型放大器,圆形玻璃包含白色LED灯。Dakd必须想办法解决材料粘在玻璃上的问题,所以他在玻璃内部涂上了独特的材料。根据音频频率的不同,这个斑点会呈现出不同的形状——让你的眼睛无法离开。我想说的是——当它最终商业化时——闭嘴,拿我的钱!

设计师:Dakd荣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