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包装设计的创新和简单的形式,让你吃零食无忧!

谁会因为开心果壳造成的混乱而不吃开心果呢?好吧,我们可能只是运气好,因为ÖLOBOX在设计中为贝壳提供了一个口袋包装它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吃开心果之类的零食!这种折纸风格的包装设计是为吃之前需要剥壳的零食设计的。外壳部分在里面,在包装打开后打开。当你吃完后,只需用贝壳合上包装,负责任地扔掉它。

ÖLOBOX旨在鼓励一种健康零食的新文化和一种细心的态度,考虑到我们如何与包装互动,如果它使零食更容易,零食完成后包装会发生什么,等等。当我们选择零食时,开始注意它产生的废物也是很重要的。“首先,告诉顾客如何使用新包装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从回收的象征中找到了灵感。ÖLOBOX的包设计的主要思想是基于指令,箭头是关键元素。它们展示了消费者的行动顺序:1-2-3,”奥尔卡斯·沃龙(Olkas Voron)说,她的包装设计专注于让体验变得简单。

在Yanko设计,我们痴迷于创新的包装,所以我们把这个放在我们的Instagram让我们的观众做出反应和讨论。有很多有见地的评论指出了可以让ÖLOBOX变得更好的东西,例如,许多读者推荐了一种可以独立站立的形状,因为像开心果这样的零食需要你用两只手,而圆锥形的形状很难做到。有环保意识的读者会希望看到塑料元素被替换,甚至完全被去除,以减少浪费,使整个包装可回收。然而,ÖLOBOX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只能说SHELL耶!

设计师:Olkas Voron, Nikita Bulgakov和Aleksey Ko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