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DIY手表制作套件的最新设计让你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制作新的机械手表

公平地说,瑞士制表师的工作非常困难,但旋转式手表让你体验到自己组装手表的感觉。一体化制表套件提供了您所需的一切,从手表零件到您组装、维护和维修手表所需的工具。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机械机芯是预先组装好的,考虑到这部分是多么关键,它的建造是多么复杂……但你必须把剩下的部分放在一起,把机芯夹在两个金属部分之间,放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上,最后把表带固定在你的手表上。你甚至可以把手表的指针放在它的脸上,让你很兴奋地扮演一个真正的钟表师!

由一群工匠和修理工创立,致力于让钟表保持活力(这是一家女性所有、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Rotate Watches提供了打造自己钟表的体验。手表有各种风格的皮革以及金属禧带,每只手表也有自己的难度评级,从中等到复杂!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你可能需要的所有东西,从手表零件到钳子、撬杆、镊子、螺丝刀、胶水,甚至丁腈手套,帮助你组装你的杰作而不会制造混乱。您还可以在Rotate手表的网站上获得完整的制表指南,Rotate团队的技术支持,以及对您的手表终身保修。在从Rotate的洛杉矶工厂发货之前,每个单元都经过质量检查,您甚至可以要求他们在购买时在手表上雕刻2-3个字符(最好是您的首字母缩写)!

设计师:Jennifer Zhang和Rebecca Lee旋转表

我们对Rotate的DIY套件感到敬畏,当他们首次推出作为Kickstarter的一个活动。在一次非常成功的众筹之后,该公司现在在洛杉矶建立了自己的业务,销售各种风格的手表。这里展示的是伽利略,它的金色机身和径向刷蓝色表盘。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机械机芯是预先组装好的。考虑到这些运动的复杂程度,通常最终会有数百个小部件,这些部件都有自己的特定用途,需要专业知识,因此运动是预先构建好的。作为共同创造者,你要把手表的其余部分组装在一起,了解它的材料、组装和细节。它还可以帮助你建立对智能手表永远无法比拟的模拟手表的欣赏!

工具包包含了你需要的一切,从手表零件,甚至工具和设备,你需要把你的高级钟表放在一起。在组装过程的最后,Rotate希望你能继承对手表的兴趣和喜爱,甚至与你的手表形成一种情感纽带,而不仅仅是从展示柜中挑选一块手表戴上。使用Rotate的手表,你最终会参与到手表的创作中,在此过程中与你的杰作形成强烈的联系。

腕表有5种款式可供选择(从左到右)——埃菲尔、赖特、爱迪生、伽利略和牛顿,每种款式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组装和难度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