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便当启发的三层饭盒有一个手提箱,兼作桌布,这样你就可以随时享受一顿正餐了!

繁忙的工作日有时意味着我们的妥协.我们不是坐下来好好享受一顿饭,享受整个午餐时间,而是在关门五分钟后,我们已经吃了四分之三张脸大小的三明治。就像坐下来吃一顿合适的饭一样放松和重新调整,工作似乎总是排在第一位。SOC是一款由美的设计师设计的餐盒,他们希望在繁忙的工作日也能找回享受一顿饭的仪式。

SOC饭盒是一个三层的午餐容器,包装在一个磁性手提箱里,兼作桌布。SOC的三层空间为用户的不同食物提供了分离和整齐排列的空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放置餐具和金属盖子,可以让食物在一天内保持蒸煮。有三个封闭的隔间,从SOC取出的每顿饭都尝起来像做的时候一样新鲜。一旦每顿饭都正确地放在SOC中,闭合的饭盒就会折叠到它的盒子里,盒子用磁扣牢牢锁住。

饭盒本身被包裹在一个磁性手提箱中,在用餐时展开,形成桌布或餐垫。该台布易于清洁,由PU防污、保温支撑和硅胶材料三层制成。这样摆放是为了鼓励用户为每顿饭做一个仪式,目的是防止饭菜洒在桌子上。

设计师:美的

SOC饭盒有三层,有足够的空间吃饱饭,蒸汽盖,和器具。

SOC饭盒被包裹在一个磁性手提箱,可作为用餐时的桌布。

当展开时,SOC的手提箱就像一个耐用的餐垫。折叠时,桌布会磁化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起到手提箱的作用。

有一系列不同的颜色,SOC饭盒是适合每个人的用餐伴侣。

SOC的桌布通过盒子的磁扣机制变成了一个手提箱,该机制可以将手提箱锁定在适当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