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的VR概念融合在一起,想象库比蒂诺防巨人的未来

苹果苹果公司(Apple inc .)的混合现实头盔已经研发了一段时间,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这款轻型VR头盔将于2022年问世,苹果眼镜也将紧随其后。另一方面,iPhone 13注定要在今年秋天上市,和以往一样,它已经成为科技界的热门话题。虽然iPhone 13和苹果VR头显不能在同一时间发布,但这并不妨碍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们设计出这两款产品在一起的样子。

ConceptsiPhone为苹果即将推出的两款设备制作了一个渲染图,并将它们融合在一个名为iPhone 13 VR的视频中,供创意作家欣赏。这款VR头戴设备可以让你有任何的想象空间,ConceptsiPhone公司的人员利用这个机会向世界展示了这款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的样子。它看起来很豪华(毕竟是苹果公司的产品),而且与苹果公司为耳机制定的设计原则——舒适和轻巧的美学——是同步的。就人体工程学而言,表带看起来令人放心,而在可视区域周围的填充物确保了最大的舒适性。

说实话,比起VR头盔,我更感兴趣的是iPhone 13的设计。这里展示的概念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iPhone 12 Pro的DNA,当你看一眼后置摄像头模块这是一种新鲜的怀旧。摄像头凸起看起来与新推出的小米小米11 Ultra旗舰机惊人地相似。是的,我说的是辅助显示屏,它实际上与小米手环5上的OLED显示屏相同(小米的聪明之举),可以显示通知,充当取景器或音乐播放器小部件。摄像头模块占据了手机背面上三分之一的空间,配有四个摄像头传感器设置,以及看起来很像Apple Watch的方形副屏。既然小米没有回避使用小米手环5作为副屏的明智举动,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相信苹果也可以在他们的手机上挽救苹果手表的显示屏。

虽然小米实现了这种独特的后置设置的飞跃,但我怀疑只要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不动摇,苹果就会做出同样的举动。苹果拥有这样的用户基础,他们不希望在把手机倒过来进行数字排毒时,出现第二个屏幕的干扰。除了显示通知或其他辅助控制外,屏幕太小了,没有任何互动空间来显示它。不管怎样,这个概念看起来很有趣,也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可以让网友们无休止地讨论!

设计师:Antonio De R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