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纸牌还可以作为指导,帮助你煮出更好的咖啡!

这个想法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早上喝咖啡的人创造出来的!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有趣的用户手册了,咖啡信息卡是一套伪装成扑克牌的咖啡冲泡指南!你看,冲泡咖啡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不同的冲泡机器和技术需要不同的水量,冲泡时间,甚至咖啡粉的大小。“啜饮到适合”通过创建一套抽认卡来帮助你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的方式简化这一过程,帮助你了解如何煮出最好的咖啡。此外,这些卡片也可以作为扑克牌,让你以一杯美味的热饮开始你的一天,并以德州扑克结束你的一天!

每一副牌都有精美的插图在背面以及正面,与一个易于阅读的指南,是理想的每一种类型的咖啡爱好者从倒过的瞳孔浓缩专家。这副牌包括一套标准的52张牌,巧妙地分为几个类别。a突出了烘焙等级,而黑色的宫廷卡(国王,女王,杰克)涵盖了酿造基础知识,红色的宫廷卡提供了有用的酿造技巧。黑色数字卡片涵盖了从基本的chemex到更复杂的浓缩咖啡机(有18种可供选择)的所有酿造技术;红色数字卡更像是菜单卡,展示了18种不同的咖啡配方,并附有详细说明。甚至有2张小丑卡包括在包里,这是在美国完美设计和制造的。

这是蛋糕上的糖霜,或者是咖啡上的奶油。甚至还有PVC制作的防水版咖啡卡,所以即使你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上面,你也可以简单地在自来水下冲洗,用干布擦干净,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设计师:Michelle and Vincent Lam (Art of Caffe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