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ulten古怪的存储柜的灵感来自IBM的磁带单元从60年代!

1964年,IBM发布了2401磁带机。它被设计用于IBM著名的System/ 360系列计算机!虽然这个磁带单元是档案中的一个图标,但它仍然是一个主要的灵感来源!Love Hulten设计了一个名为“MTC”的委托存储柜,其灵感特别来自IBM 2401磁带单元。近57年过去了,这个迷人的单位仍然拥有它!展示白色,原色为红色和蓝色,橱柜是一件古怪的家具,非常适合存放各种物品。

正如它看起来一样有趣,可悲的是,胶带机制只是用于装饰的目的!它实际上不能操作,尽管运行DS电机,闪烁的led,以及老式计算机声音样本的音频流,使它看起来好像磁带单元实际上是在工作!机柜顶部的控制单元由Arduino板控制,可用于调节电机、灯光和音频。产品下方为实际机柜。它有足够的空间储存各种各样的物品,从你的办公用品到其他杂项物品。然而,我确实觉得MTC更适合作为办公空间,而不是家庭空间!虽然从胶带机构旋转的噪音可能会打扰那些认真工作的人。

MTC的特点是在一件普通的家具上做了一个有趣的扭转。它通过添加一个有趣的技术细节来提升平凡的存储柜,将带许多人回到记忆的道路!我确实觉得这是一个创新的功能,会让所有的技术极客兴奋不已!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