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可持续发展的办公大楼使用了被动能源,并通过绿色屋顶促进了生物多样性!

CABI是一个国际性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解决与农业和农业相关的问题环境通过基于事实的科学专业知识,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CABI的工作人员需要一个反映他们使命的办公室。Scott Brownrigg负责这个项目,在英国设计了一个以滚动为特色的可持续总部绿色屋顶并通过高能效建筑实践鼓励生物多样性。

CABI在沃灵福德的新总部将被动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主要重点。建筑的位置和朝向都是为了尽量减少太阳能的吸收,在温暖的月份有阴凉,在寒冷的月份有充足的阳光。为了实现自然的空气通风,建筑采用了穿孔的立面,让冷空气日夜在室内流动,然后在冬季进行热回收通风,预热新鲜空气。虽然这意味着保持自然气流既节能又被动可持续,但它也能让办公室员工在COVID-19时代保持舒适,让新鲜空气全天进入建筑物。虽然所有的节能实践都在建筑内部进行,但CABI总部的外部通过一个活屋顶促进生物多样性,吸引昆虫和鸟类到其绵延的绿色山丘上。

Scott Brownrigg公司总监Ed Hayden描述了建筑和居住者之间的共生关系,“当建筑变得太热或没有足够的新鲜空气时,红绿灯系统会提醒用户。这将促使居住者打开窗户,增加建筑内的新鲜空气水平。”CABI自1910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在其新的可持续发展的总部内接待了近180名成员。

设计师:时候斯科特布朗明哥

从外面看,CABI的新总部就像两座起伏的小山。

CABI总部内布满了落地窗,消除了内外之间的障碍,使居住者更接近环境。

在内部,办公人员可以通过建筑的穿孔立面享受自然通风。

Scott Brownrigg设计了CABI的新总部,使其与周围环境无缝融合。

CABI位于修剪整齐的草坪中间,其位置是特意选择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太阳能收益。

穿孔的立面可以让新鲜空气全天流入建筑。

他们还安装了一个交通灯系统,指示办公室何时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并向员工发出打开窗户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