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i的LUMI键盘将播放音乐变成一个明亮,丰富多彩的视听事件!

人类真的是视觉学习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蹒跚学步时就知道如何搭配形状,为什么老师依靠苹果和橘子来帮助孩子学习加法,为什么舞者在巨大的镜子前跳舞,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观察和学习”这样的短语背后的本质……这也是LUMI如何彻底改变我们学习、演奏、表演和实验乐器的方式。

来认识一下LUMI,这是一款MIDI键盘,与ROLI流行的Seaboard截然不同。虽然Seaboard的设计更多地围绕着色调的流动性,但LUMI采用了带有轻微吉他英雄氛围的结构化方法。LUMI键是一款24键的MIDI键盘,每个键上都有内置的灯,设计轻便,模块化,键盘让你爱上尝试音乐的感觉。背光键盘并不是什么新东西——几乎每台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都有,但LUMI是新的,因为它为乐器带来了背光键盘,以独特的方式整合了音频和视觉元素。当你播放音乐时,发光键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体验。你播放的歌曲会立即转换成灯光的编排,这是一种相当愉快的instagram体验,但LUMI的价值真正在于灯光如何教会你如何播放音乐。LUMI键盘有点像你的手指上的《舞蹈革命》(Dance Dance Revolution)机器,它通过灯光来帮助你学习歌曲。将键盘与iPad上的LUMI应用程序配对,你就可以立即获得一系列练习、教程和游戏,让你从业余爱好者变成经验丰富的钢琴家。LUMI应用程序使用吉他英雄启发的界面,而LUMI本身使用灯光告诉你什么时候按哪个键。这是一种有趣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直观的学习键盘的方式,经过足够的练习,你可以在没有教练或老师的指导下学会歌曲。

当你把LUMI翻过来,注意到两边的接触点时,事情会变得更令人兴奋。为适应ROLI的Blocks产品生态系统,LUMI按键采用模块化构建,可以捕捉多个元素来扩展键盘,甚至添加其他模块,使键盘变得更加有趣和实验性。这使得LUMI更加通用,并覆盖广泛的基地。通过一个简单的快照,LUMI可以让你添加更多有趣的模块,使学习,演奏和试验音乐成为一种令人上瘾的有趣体验!LUMI售价为299美元,捆绑包还包括一年的LUMI完整应用程序订阅,其中包含400多首歌曲、课程和游戏。与此同时,你甚至得到一个漂亮的LUMI案件,让你携带键盘,让你学习,练习,并执行几乎任何地方你去!

设计师:光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包括50美元的代金券和箱子)。快点,时间有限!

LUMI -一体化系统,让学习钢琴变得有趣和简单

学习演奏一种乐器是令人望而生畏的。LUMI改变了这一点,为每个人提供了开始学习钢琴所需的一切。这是第一个结合了键盘、应用程序和内容库的音乐学习系统,通过声音、光线和颜色进行集成。

一切都是由光和颜色联系在一起的。只要按照应用程序中的颜色和键盘上的灯光,你就不会出错。

玩,玩,学

LUMI键和LUMI应用程序一起工作,所以你可以播放伟大的歌曲,一个音符一个音符,只需要跟随灯光-在你自己的时间,在你的节奏。当你准备好了,转向彩色音符或乐谱。

跟着歌曲一起唱,就像你在乐队里一样。这首歌的和弦和音符都亮了,所以你可以实时即兴创作。

学习音乐基础不仅仅是通过演奏,还可以通过快速有趣的互动课程。

LUMI键-最先进的便携式键盘

全彩照明-在任何地方玩。LUMI按键发光,即使在户外。ROLI Brightkey™技术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亮的键盘。最先进的光线追踪分析和菲涅耳透镜灵感设计在每个钥匙上产生10800毫坎德拉的光,从一端分布到另一端。

唯一可弹奏的按键- LUMI的钥匙不只是看起来很漂亮。他们也感觉很棒。他们有定制尺寸DS 5.5®,这是针对普通人手优化的,加上大钢琴键的92%的插入距离。

模块化的可扩展性-将两个或多个LUMI键组合在一起,立即扩展键盘。ROLI的专利磁性连接器和边沿设计结合在一起,使LUMI键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可扩展的键盘。

紧凑,轻便,便携-重量只有600克,比iPad Pro还轻。它比几乎所有的笔记本电脑都要小,所以很容易装进包和背包里。当你带着LUMI外出时,你可以用一个定制的Snapcase保护键盘。

LUMI应用程序-让玩的乐趣

LUMI按键由LUMI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你可以在上面选择歌曲并决定如何播放它们。无论你选择什么,你都会玩得很开心。

选首好听的歌浏览从流行音乐到古典音乐的优秀歌曲库。*一旦你找到了一首你喜欢的歌,你就可以选择播放歌曲的哪个部分,无论是旋律、和弦还是低音线。每个月都有更多的歌曲可供选择。

〇选择视野阅读音乐从简单到高级的进步。从屏幕上流淌下来的彩色形状开始,告诉你什么时候在LUMI键上敲击音符。一直到阅读乐谱。

按自己的节奏走无论你选择哪种视角,你都可以以适合自己的速度开始。在你开始之前看看这首歌是如何播放的。慢慢开始,暂停,当你准备好了,把歌曲加快到正常的节奏。

看看你是如何通过光线、颜色以及应用程序和键盘的巧妙集成来学习的。

LUMI图书馆-开始与永恒的曲调和教训

400多首当代和古典歌曲-从今天的流行歌曲到不朽的80年代民谣,LUMI完整涵盖了广泛的流行,摇滚,舞蹈和其他当代版权歌曲。

40首经典歌曲-探索选择永恒的经典,从民间音乐到巴赫,贝多芬,莫扎特等具有挑战性的作品。

60+入门课程-学习基本的音乐和键盘技能,从和弦到音阶到演奏技术,在超过60个互动的入门课程。

光民规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包括50美元的代金券和箱子)。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