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时尚而豪华的汽车融合了品牌的过去和未来的自动驾驶超级跑raybet雷竞技车!

玛莎拉蒂从1914年创立至今,一直在推动豪华和性能的极限。那么意大利奢侈品的未来会怎样呢超级跑车在汽车行业迅速向环保自动驾驶转变的时代,制造商?raybet雷竞技raybet雷竞技汽车设计专业学生Dohoon Jeong想象着未来的设计将注入经典的外观。在未来,华丽的设计基因和迷人的感性将优先于驾驶的实用性。重点将放在三叉戟结构,对比视觉吸引力,和技术锋利的肌肉身体。

Dohoon称之为玛莎拉蒂Tridente,这款概念车的灵感来自海王星喷泉的流体雕塑、铬合金纹理或复古骑行,以及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年里闻名的经典车型的暴露内饰。事实上,DNA更多地受到玛莎拉蒂汽车经典设计的影响,玛莎拉蒂汽车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汽车之一。宽阔流畅的设计和怀旧跑车的特点已经无缝地融合在一起,为未来的艺术汽车-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内部和外部之间的联系,因为身体框架的灵感来自三叉戟叶片成型。

锋利的三叉戟刀片封装在一个正方形的标志和鲨鱼格栅突出玛莎拉蒂DNA前面。铜质纹理进一步为这款双座自动驾驶超级跑车增添了豪华元素。座椅是点缀在所有红色的皇家感觉没有任何未来的仪表盘元素保持干净。玛莎拉蒂Tridente是该品牌未来当之无愧的吉祥物——设计本身就说明了一切,不是吗?

设计师:Dohoon J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