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产品替代大规模生产的日常设计,让您过上绿色生活!

世界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正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功能。尽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于我们不健康的做法和我们,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现在我们必须更可持续、更谨慎、更有意识地生活。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法来做。设计师和创造者正在为几乎所有的东西提出可持续的替代品!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和使用的每一种产品都有环保的替代品。用这些更环保的选择取代我们通常大规模生产的设计,将对环境和地球母亲产生巨大的影响!从水果皮制成的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到世界上第一个一次性纸剃须刀,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可持续产品,这些产品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重要功能。是时候环保了!

这给了“剪纸”这个词一个全新的含义!跟纸质剃须刀打个招呼吧,它是一次性塑料剃须刀的可持续替代品。刮纸刀,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它有一个全纸的身体,顶部有一个金属刀片头。这款一次性剃须刀的设计是平包装的,完全展开,只需将两侧和顶部折叠起来,就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组装起来,形成一个坚固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剃须刀,还有一个抓握手柄。它的折纸设计使其具有与塑料剃须刀一样的强度和可操作性,同时将塑料的使用量减少了98%。结果呢?这种剃须刀可以很容易地包装和运输,使用,然后处理掉,当然是安全的。

使用环保购物袋而不是一次性购物袋,如果它们是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可以进一步减少你的碳足迹。为了提供一种可持续的替代品,设计师Johanna Hehemeyer-Cürten和Lobke Beckfeld设计了Sonne155,这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手提包,也是纸袋的可持续替代品。Sonnet155完全由生物可降解材料制成,以确保每个袋子都能分解成水或土壤。Hehemeyer-Cürten和Beckfeld用两种原材料合成了手提袋:纺织工业的纤维素生产废料和果胶,它部分模仿了明胶的凝胶效果。纤维素生产废物来自纤维素,植物中的结构细胞壁,而果胶是一种来自水果表皮的植物基多糖。

由马普阿大学的Carvey Ehren Maigue设计,这些电池板可以被制作成窗户或墙壁,收集太阳能并将其转化为电能。有三件事让我立刻爱上了这个设计:1)清洁的可再生能源2)利用农作物废料3)更低的电费。本文从中灵感来自极光现象,这是一个异想天开的自然过程,当上层大气中的发光粒子从紫外线和伽马辐射中吸收能量,并将其作为可见光发射出去。电池板模仿了这一过程,在树脂中嵌入了类似的发光颗粒,这样当阳光照射到电池板上时,它就会吸收紫外线并产生可见光。然后光线被引导到面板的边缘,在那里普通的光伏电池收集能量并将其转化为电能。发光粒子的颜色来自于由废弃作物制成的染料,这使得这成为一个闭环系统。

可溶解面条包装为方便面找到一种独特的、无浪费的包装方案。霍莉决定开发一种可食用的、注入香料的生物膜来包装面条,而不是用一层一层的塑料包裹面条(外加一个装满调味粉的塑料小袋)。当你想自己煮拉面时,只需将预先包装好的面饼放入热水中,生物膜就会溶解在水中,将其变成美味的肉汤!“包装就像酱汁一样”,Holly说,她在自己的厨房里就成功地设计和开发了她的解决方案!这种生物膜使用简单的、可食用的成分,如马铃薯淀粉、甘油和水。“将原料混合并加热,直到混合物达到合适的厚度。在这一点上,我加入香料和调味料,然后把它倒进模具里凝固24小时。”Holly提到。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gva(绿色价值态度)正试图完善“纸张的商业模式”。theGVA的笔记本不仅是可持续的种植,每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购买实际上对环境的回馈比它从环境中获得的要多。这款“环保”笔记本配备了FSC纸,在国际认证的可持续条件下生长,由原始木浆(从维护和管理良好的森林中负责地培育)和再生纸混合制成。笔记本的封面是用独特的触感和光滑的竹子制成的。考虑到竹子的种植速度之快,用于笔记本电脑封面的竹子可以在短短几个月内得到充分的利用。封面是裸露的,让你可以自由地在你自己的封面上着色,或者蚀刻出你公司的图形。这些笔记本都是手工装订和手工缝制的皮革书脊,并配有松紧带将它们固定在一起。

unocup1

不那么有趣的事实:仅纽约市产生的塑料盖子垃圾就足以覆盖整个地球三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防止咖啡溅到衣服上,Unocup设计了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纸杯,它可以折叠成一个防溅的盖子!只需折叠在每个皮瓣和插入标签关闭“盖子”。要打开它,只需简单地按下一个按钮,轻轻打开盖子,而不是试图小心地打开盖子——如果你试图用长指甲打开盖子,那就为你祈祷吧。这款杯子具有独特的形状,适合你的手掌,均匀的结构创造了一个坚固而一致的身体,不会在压力下塌陷,不像传统的纸杯。饮用弯曲的喷口是专门设计的,适合你的嘴唇自然,而不是平坦的塑料盖子。你也可以把挡板向后折叠,像普通的水杯一样从杯口喝水。

处方纸药瓶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是100%可堆肥和可生物降解的。它的开源设计符合FDA对耐久性、光照、防水和儿童耐腐蚀性的规定。任何药店都可以买到处方片剂和胶囊。使用后倒空,纸瓶可以扔进任何带有Rx标签的可堆肥箱中分解,并作为肥料重新使用,以安全补充田地、花园和景观中的土壤,”团队说。Tikkun Olam Makers是一种开源设计,这意味着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他们的方法,通过下载包含附图和组装说明的.stl文件,制作自己的纸制药瓶。

加布里埃尔·施泰因曼创造了P0(发音像字母和数字一样的pio),代表“零项目”——旨在减少消费排放的食品储存和购物解决方案。P0帮助我们转换和保持植物性饮食,减少食物浪费。该设计将有机和可持续材料与朴实的美学融合在一起,唤起温暖,并与我们使用的物品建立更私人的关系。它的陶瓷机身和纺织内衬有助于鼓励我们对所消费的食物有更深的感激之情,并使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实际需要多少食物,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它也是厨房里实用而有吸引力的器具——“改变的象征,变得更人性化一点,”斯坦曼正确地描述了这一点。

不那么有趣的事实:手提箱不可回收,十有八九都被扔进了垃圾填埋场。为了消除这种源于我们对旅行的热爱的浪费,一个设计师团队创造了RHITA-一个超级容易组装和拆卸的手提箱,更容易修复或回收。与传统行李箱相比,RHITA的简化结构使生产中使用的零件数量减少了70%。甚至运输所需的空间也减少了33%。它具有创新的铰链系统和独特的安装方法-无需胶水或铆钉固定,无需缝制内衬,最大限度地扩大内部空间以及快速紧固和松开车轮机构。

Element 0正在改变鞋子的设计和制造方式,使可持续性变得和舒适一样重要。这意味着重新设计鞋子的材料,使你的脚和环境都受益。Element 0的运动鞋用天然材料和回收材料建造的男女皆宜的设计(该公司甚至对他们的材料来源和方式都是透明的)。这款鞋的大底是由橡胶和回收软木制成的,真的是在你的脚步上放了一个弹簧;而由羊毛、玉米纤维、木材和天然乳胶组合而成的鞋垫会让你的脚有一个舒适的表面休息,同时还能吸水和防臭。最重要的是,Element 0的外观平衡了美感与透气性和可持续性。外层的织物是由回收的PET瓶和废弃的渔网制成的塑料纱线编织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