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开耳式耳机希望将AirPods和Neuralink结合成一个可穿戴设备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entien/sentien-audio

很明显,音频设备的未来是能够在你的耳朵里听到音乐,而不需要任何物理产品,Sentien audio的目标是让我们更接近这个未来。

森森音频可能是世界上最早的智能开式耳机之一。这款耳机依靠骨传导技术,并不是坐在你的耳朵里,而是靠在你的鬓角上,通过颞骨传递音频振动,将音乐直接发送到你的内耳。结果是一种音频体验,感觉就像声音“在你的脑海中播放”,一位评论者说。显而易见的好处是,你不需要把实体耳机放在耳朵里,屏蔽外部声音。此外,长时间听不会造成任何耳朵疲劳或耳膜损伤,因为音频会绕过耳膜直接进入内耳!在某些情况下,骨传导技术甚至可以让某些听力障碍的人重新听到声音。这有点像在你的大脑中植入一个直接播放音频的大脑植入物……

骨传导音频设备并不新鲜,尽管Sentien audio是首批引入airpods风格功能的设备之一。耳机舒适地围绕着你的头,对着每只耳朵的前部。它有一个触控面板,可以让你轻触和滑动来做一些事情,比如跳过曲目、播放暂停音乐、增减音量,甚至可以召唤你的手机语音助手。与AirPods和其他TWS耳机不同,Sentien Audio拥有巨大的24小时电池,让你几乎可以整天戴着它听音乐,接听电话,或者问谷歌Assistant或Siri随机问题,而不用担心电池寿命。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独特的可调节的钛头带,可以舒适地将耳机戴在头上,让你自然地度过一天,而不用担心它会脱落或引起不适。此外,由于森森音频不会“停留”在你的耳朵里,你仍然可以听到周围世界的声音,让你保持清醒和警觉。

Sentien Audio是一款单独的可穿戴设备,可以戴在头上,放在耳朵上,仍然可以让你舒服地戴眼镜。由钛制成的可调节头带确保了安全贴紧,而森森公司声称,他们的骨传导驱动器可以私下播放音乐,而不会将声音泄露给周围的人,这是过去骨传导耳机的普遍问题。与大多数TWS耳机一样,Sentien Audio配备了无缝连接的蓝牙5.0,以及支持多种手势的双触摸界面。此外,Sentien甚至可以让你使用IFTTT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来编程手势。这款耳机配备了两个降噪麦克风,可以完美地接听电话,也可以召唤手机的语音助手,而且Sentien Audio可以兼容所有主要的语音AI,从谷歌assistant, Siri和Alexa,甚至是更小的Cortana和Bixby。耳机甚至具有IP55防水防尘性能(所以你可以在锻炼或小雨中舒适地戴着Sentien Audio),值得注意的是,它们没有充电盒,或者换句话说,它们不需要充电盒,因为有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你实际上可以度过一整天而不充电……

设计师:Senti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00美元(71美元)。筹集了超过78万美元。

森森音频-开耳耳机,合并离线和在线的现实

sensenen Audio采用骨传导技术,是一款可以戴一整天的音频耳机,而且不会堵塞耳朵。你可以通过点击、手势和语音控制来控制你的设备——所有这些都在森森音频上。

没有耳朵疲劳。注意你周围的环境。自然地交流和倾听。

骨传导技术

骨传导技术将音频直接发送到内耳,血清素直接发送到大脑。你不只是像在音乐会上一样聆听你的音乐——你能从骨子里感受到它。无论你是在等地铁还是拼车回家,你都是唯一能听到它的人。

随时随地清除来电

即使你在家工作,森森音频的降噪麦克风也能让你的Zoom会议感觉就像面对面一样。除了你那狂吠的狗。

健康的保证

调整钛带的大小,使其完全适合你头部的大小和形状。人体工程学设计会让它看起来像耳机消失了一样。

白色标记只是一个参考,以显示调整在行动。

不仅仅是大小不同。形状也不一样。

全天电池寿命

超过10小时连续播放你最喜欢的重金属播放列表。或者让一次充电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持续使用数天。

可配置的

你可以在Sentien Connect应用程序中自定义你想要使用的命令。耳机的每一侧都支持6种直观的手势。在Sentien Connect应用程序中配置每个手势来执行你想要的动作。

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创建更多的自定义操作。

点击播放/暂停动作。

智能助理

现在,您的语音助手可以随时随地与您联系,就像对话一样自然。用你选择的手势激活你最喜欢的AI助手。

用你选择的手势触发你最喜欢的AI助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00美元(71美元)。筹集了超过78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