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阿迪达斯Ultraboost DNA与乐高积木可以定制!

去年阿迪达斯,乐高公司合作,成功地发布了乐高x阿迪达斯ZX8000 !他们是一对彩色的和古怪的鞋子是受欢迎的和爱。继续这一传统,阿迪达斯和乐高联手创建另一个辉煌的鞋,乐高积木爱好者和sneakerheads完全做好了准备!他们最近宣布启动的阿迪达斯Ultraboost DNA x乐高板。肯定更缓和了微妙而ZX8000,但Ultraboost真的不需要太多的刺激。几乎每个人都指着这些标志性的运动鞋,因为他们在2015年发布的…。包括我(我穿在所有运行)!foot-hugging和舒服的踢高了乐高的设计。

售价200美元,运动鞋功能透明塑料槽两侧,而不是阿迪达斯著名的条纹!这些槽形two-by-six乐高板后,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可以在三个2乘2的乐高积木陷入插槽!鞋子做随同砖在经典三原色的集合,你可以适应槽。然而,您还可以添加在任何砖块,你可能已经在家里!老实说,感觉游戏鞋子,和我爱的想法。运动鞋也显示白色Primeknit(阿迪达斯的高性能回收材料)上和鞋底夹层泡沫。泡沫拥有金属银脚趾后卫,边条,跟柜台。脚趾的鞋的鞋底也特性brick-style模式。唯一有一个快乐的乐高黄色,和内部衬里。事实上,有一个乐高标志鞋的舌头。 All these delightful little features accentuate the LEGO feel further!

可定制的阿迪达斯Ultraboost DNA x乐高板是一对有趣的和互动踢,你可以参与。乐高积木滑向你的鞋子是一个经验,肯定会带你回到你的童年!在这样一个时代,时尚和运动服装是如此严重,这是感人的阿迪达斯添加一点乐趣和嬉戏的鞋,这太乐高的形式…我的意思是,谁能抗拒呢?虽然我做的鄙视与我的脚踩到乐高,我不介意在我的鞋!

设计师:阿迪达斯x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