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产品旨在为您的乡村千禧年露营冒险装扮!

劳累的一周工作结束后,随着周末的快乐即将来临,我经常幻想着一个短暂的甜蜜度假!离我繁忙的生活和这个繁忙的世界只有几天,在我自己的泡泡里,在那里我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疫情可能会限制我实际的旅行计划,但绝对不能限制我度假的白日梦!现在坐飞机可能不是一个实际的选择,但我认为露营是一个可行的计划!虽然露营也有一些缺点!我的意思是,你必须脚踏实地,在旅途中生活,应对自然的喜怒无常。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套值得信赖和方便的露营产品可以让世界大不相同!有合适的产品在你身边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容易在这些关键时刻。从牛油果形状的帐篷到可折叠成行李箱的便携式烧烤架,我们为你策划了一些有趣而实用的露营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享受。

疫情过后,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里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户外露营更安全,不需要坐飞机,经济实惠,还能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

Z-Triton电动船屋作为一种可以替代传统露营车的交通工具而被创造出来。它足够舒适,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周末度假,陆地或水的选择由旅行者自己决定。现代露营车的两栖性质符合我们今天灵活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短期内航空旅行还不可能的情况下,它为不太受欢迎/不寻常的地方的当地旅行开辟了许多途径。这艘耐用的船屋长3.6米,宽1.2米,高1.55米。

游牧烧烤和烟枪它没有任何智能按钮或功能,但直观的工业设计使它比任何智能选项都要好。它超便携,有很酷的现代设计,可以装到一个小公文包的大小。为了确保热量留在内部,而不是辐射到一个整体的情况下,测量2×2英尺,它是由阳极氧化铝。内部烹饪区为您提供了212平方英寸的吸烟空间,或者您可以选择使用开放式烧烤模式将空间扩大一倍。这样你就有足够的烹饪面积来烤牛排、排骨或汉堡——甚至是两架排骨或30个汉堡肉饼。

现代生活方式创造了一种新的数字游牧民类型——那些热爱网络的人在户外同时平衡他们的工作和科技生活。毕竟,虽然我们渴望数码排毒,但我们无法真正完全脱离智能手机。如何调整简陋的拖车设计以适应新时代野营在保持室内室外平衡的同时需要什么?答案是“游牧这是一辆由ABIBOO工作室设计的轻而耐撞的车辆,它融合了传统帐篷和未来主义风格的面包车。每个NoMad通过设计3个独特的隔间来实现这种平衡——一个潮湿的区域容纳厨房和浴室,一个客厅/客房/工作室,第三个主卧室与客厅分离,帮助您在一天结束时断开连接。拖车的布局将潮湿区域置于设计的中心,自动在客厅和卧室之间创建障碍/分离。考虑到空间的限制,车辆设计的每个部分都有存储空间和隐藏的座位空间。露台的巧妙使用意味着一旦拖车安顿下来,我们就可以利用外部空间。

The TACTICA M.020露营工具卡是你想在你的钱包里永远拥有的新奇事物,因为它带来了众多的用途。对于那些想要携带尽可能少的装备的冒险者来说,这个多功能工具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小尺寸(大约一张信用卡的大小)和超过15个功能的组合,对于那些远足、露营或经常进行意想不到的冒险的人来说真的很方便。TACTICA M.020是由一块超坚韧的5级钛或420不锈钢(取决于你的选择)制成。非常适合在家里或户外的任何任务,这个工具包括功能,如日晷,螺丝刀,带手指拉的绳张紧器,锯片切割,撬杆,公制尺测量,火灾启动器提供可拆卸的铬铁罢工棒,帐篷钉拉露营在一个瞬间,可以在家使用的开罐器,和开瓶器的时候,你迫切需要一个!

为了每个露营者的利益火焰营火和烧烤提出了一个便携式的替代设置在夜空下的火和烧烤准备在荒野丰盛的一顿饭。Pyro Camp Fire是一种主要由美国钢铁建造的便携式火坑。它提供了一个烧烤/煎锅扩展爱好者谁想要创造一个诱人的氛围燃烧木材或木炭在安全和清洁的方式。当胃需要的时候,顶部的延伸部分可以互换,你就可以准备一顿饭或加热预先煮好的食物了。这个便携式火坑由野营和超载爱好者自己设计,有一个18英寸长14英寸宽的燃烧室,而这个精巧的装置有9英寸高。

托马斯·霍夫曼是科罗拉多大学的一名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后,他在EarthRoamer(著名的陆路露营车制造商)工作,作为他毕业后的高级设计项目的一部分。这磨练了他的越野技能,他终于有信心创造出自己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他创建了一个泪滴拖车初创公司,现在可以被认为是钱能买到的最好的露营拖车。NS-1(游牧系统1)自从他在大学里做设计项目后,这个项目就一直在进行中,当霍夫曼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时,这个项目终于结出了果实。这款全电动坚固的露营车仅靠太阳能运行,能够为车载电子设备和电器供电,包括机舱加热器、厨房、灯等。

Muzen野生迷你坚固户外扬声器让你随时随地听音乐!便携小巧,适合野营和户外探险。内置户外手电筒,有三种模式——高、低和SOS,扬声器可以照亮你在露营时遇到的黑暗区域。它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而且耐用防水,所以你可以带着它去海滩,而不用担心弄坏它。听你最喜欢的曲调,而不损害扬声器播放它,现在可以与Muzen的户外扬声器!

BioLite头灯750是一款可穿戴的灯,帮助你在黑暗中看到,而不必拿着手电筒在你的手中!这款台灯非常适合野营和其他户外冒险活动,你可以把它缠在头上,使用它的8种照明模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环境的需要来调整设置和亮度。头灯的3D SlimFit结构确保它紧紧地安装在你的头上,所以你可以执行你的任务,而不用担心它滑下来!

李的感应式双灶台它是为了让那些疲惫的家庭旅行变得更加放松和轻松,因为这就是露营的意义,如果你做得对的话。吃饭是任何家庭旅行的必要组成部分,为全家人做饭有时会占用应该在炉边度过的黄金时间。感应双灶台的设计提供了适合各种炊具的两个感应表面,减少了实际烹饪的时间。由于家庭是这个设计的中心,Lee加入了一个安全传感器,必须提醒用户表面可能太热而不能触摸,以及一个直观的界面,年轻人可以像成年人一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