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华丽的汽车是对蠢朋克头盔的完美致敬

就当这是对不合时宜的分手的及时致敬吧。两个月前,标志性的电子组合Daft Punk宣布结束合作近30年的音乐创作。这两位以隐藏在机器人形象背后而闻名的音乐家,可以说他们的音乐塑造了整个流派和一代人,所以可以肯定地说,他们解散的消息影响了很多人。raybet雷竞技汽车设计师汤姆·苏哈斯(Tom Suhas)显然是其中之一。

在他的致敬中,苏哈斯将他对汽车设计的热爱与对傻朋克的敬畏和尊重结合在一起。raybet雷竞技Punkmobiles(一个我自己创造的术语)是一对以Daft Punk的标志性头盔为模型的概念车。每辆车都采用了头盔的关键元素,将其独特的功能完美地转化为汽车细节。raybet雷竞技

Punkmobiles有明显的愚蠢朋克氛围,几乎是显而易见的。其中一辆车采用了非凡的全铬表面处理,细节模仿了托马斯·本高特的头盔。另一个是一个金色的野兽,具有更平滑的曲线和全景着色天窗,这是一个完美的代表Guy-Manuel的头饰。走到后面,这辆车甚至有电线,就像在Guy-Manuel的头盔上看到的一样,在更经典的90年代版本中。可以肯定地说,尽管这些车辆是概念性的,但它们和它们的创造者一样,都是电力驱动的。托马斯的车采用了巨大的鸥翼式车门,一直延伸到前面,而盖伊-曼努埃尔的车采用了单件式车门,可以向前打开,同时抬起玻璃挡风玻璃。这两款车都有光滑的大灯和尾灯,甚至在车轮上也有愚蠢的朋克品牌。如果你对这些美女“一见钟情”,我不会怪你!

设计师:Tom Su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