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自动仿生咖啡机就像《杰森一家》里的机器人一样!

如果你有时觉得自己是个机器人在你的第一杯咖啡,你有很多同伴。我甚至没有完全睁开眼睛,就喝了早上的第一杯咖啡,在煮咖啡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天气好的时候,我会及时关掉炉子,而在其他时候,我会大口喝下一杯烧焦的咖啡。对很多人来说,咖啡是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早上来一杯完美的咖啡可能就能让我们的一天走上正轨。为了将我们从“过去的日子”中拯救出来,北京猎户座科技有限公司最近设计了一款机器人咖啡制作系统——“芝咖大师”,并入围了2021年iF设计奖的候选名单。

Zhi Ka Master是一款咖啡制作系统,它使用双臂机器人来进行传统的咖啡和茶的冲泡,可以手工倒咖啡,自动冲泡咖啡。整个系统包括一个双臂六轴机器人和配套的工作台。双臂机器人系统通常被选择为他们的高效和自动化执行更复杂的装配操作。通过双手操作,双臂机器人可以像人一样完成复杂的任务。智咖大师采用了双臂机器人技术和仿生外形设计,使机器人具备了足够的技能,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激发出精湛的咖啡或茶制作方法。一个预先大小和编程的工作台用来放置制作典型咖啡菜单上任何饮料所需的所有机器和工具。

如果你点的咖啡是有条件的,你就会像我一样:再来一杯浓缩咖啡,不要加太多冰.放心,芝咖大师知道如何接收菜单上的特定咖啡订单的特殊输入。通过集成的软件,芝咖大师可以根据不同口味制作咖啡和茶饮料,完全无需人工干预。所以,不要按那个按钮。

设计师:猎户座科技有限公司。

Zhi Ka Master是一个六轴双臂机器人咖啡机。

集成软件调整机器人的机械抓地力以适应它所抓握的任何物品。

通过内置的RGB摄像头,机器人执行任务并实时响应反馈,以确保安全操作。

配有急停按钮的芝咖大师,安全优先于咖啡。

芝卡大师总共只占据了三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