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推出的LF-Z电动概念车为电动汽车带来了其标志性的豪华风格

作为第一款电动汽车,雷克萨斯的重点非常明确——技术、细节、功能,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件事上,而且只专注于一件事——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驾驶体验。对于一辆汽车,就像任何产品一样,你不太可能记住汽车的功能,但你更可能记住汽车给你的“感觉”,而这正是LF-Z所关注的。这款车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根据用户情感和用户体验精心打造的,这款车让人难以忽视,也绝对难以忘记!这款跨界风格的汽车展示了一种前卫、权威的美学,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光滑、轻薄的大灯和尾灯,侧面的后视镜凸轮,车门把手在表面平齐,当司机或乘客接近车辆时,车门把手会弹出。

LF-Z由雷克萨斯位于汽车下方的全新全电动平台提供动力。雷克萨斯声称,与传统汽车相比,其全新的动力系统将大大提高加速和动力传递,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和加速速度。该车具有较低的重心,允许锋利的处理和增强的控制。该车配备了wire - Steer-By-Wire技术,取代了传统的转向机构,采用“全电子和速度敏感系统,过滤掉任何不必要的道路振动”。这款未来概念车还带有自动驾驶功能,不仅可以让你把车叫到家门口或停车场,还可以让你在开车时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让汽车接管所有驾驶功能,而你则可以放松下来,享受车内体验。

“设想一个开放和极简主义的设计,内饰体现了雷克萨斯以人为本的更高水平。Tazuna座舱具有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仪表、触摸屏显示和其他功能,这些功能被组合到一个模块中。在路上,人工智能就像一个生活方式礼宾员,通过触摸或语音来识别司机的喜好,建议路线、餐厅预订等等。”雷克萨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LF-Z目前是一款“愿景”概念车,概述了雷克萨斯对电气化未来的愿景。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推出多达20辆汽车,作为其电动产品线的一部分,目标是到2050年在整个车型系列的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

设计师: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