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将把你从一个家庭厨师变成一个厨艺大师!

在疫情发生之前,做饭是一件我完全避免做的家务!但现在,我真的发现它很有治疗作用!大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空闲时间,不知何故唤醒了我内心的厨师!我相信很多其他内心的厨师也被赋予了生命。特别是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可以是一个有趣而毫不费力的过程。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这一系列厨房电器承诺将烹饪从一个艰巨的壮举转变为一个平易近人和愉快的过程!让你的内心厨师在这些创新和漂亮的设计的帮助下接管!

特纳设计的Carnerie-一个概念性的装置,可以让你自己种肉在未来!人工肉是用从动物身上提取的细胞培养肉的过程。许多专家认为,人造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不屠宰动物的情况下,大大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项技术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发展,并开始被引入一些高端餐厅,但人们一直在讨论是否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厨房里用动物细胞培养自己的肉。Carnerie是一种“自己种肉”的设备,将在未来20年左右使用。它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用户可以从当地农场订购细胞胶囊,以种植各种不同类型的肉类。这个概念性的、投机性的项目旨在帮助我们想象未来的情景是什么样的,以及我们是否会相信这个未来。

Hatch Duo设计沃克榨汁机这是一种没有大块的咀嚼榨汁机。提供更慢,更集中的研磨,咀嚼榨汁机不会在榨汁过程中吸收太多的热量或氧气。在营养价值方面,咀嚼榨汁机比离心式榨汁机更受欢迎。然而,咀嚼榨汁机通常比离心式榨汁机占用更多的空间,因为它们较慢的研磨通常需要更长的喷嘴和螺旋钻。沃克榨汁机整合了咀嚼榨汁机的部分,并将它们放置在其主体中,以创建一个更紧凑的结构,而不影响每个果汁的营养价值。

显然是为那些想在现实生活中体验《水果忍者》的人准备的,忍者砧板和刀来自OTOTO是一个可爱的小厨房配件,使mise en place有趣!板的形状像一个小忍者,有一个钢铁般的目光,意味着业务,和一个武士刀对接在它的背部。拿出武士刀,把你的蔬菜、水果和其他食材切下来,然后清洗、擦拭,把武士刀/刀放回去。一旦你完成了,别忘了对忍者说“阿里加托老师”!

旨在取代那些浪费的一次性塑料真空袋,以及随之而来的昂贵的真空封口机,SealVax的袋子可重复使用,可无限清洗,并配有自己的口袋泵,由智能手机供电。这个泵比拇指驱动器或汽车充电器大不了多少,锁在SealVax袋子上的气阀上,在另一端有两个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Lightning连接器。这款真空泵可以插在任何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上,它依靠智能手机的电池运行,只需几秒钟就能把SealVax袋中的空气吸出来。担心包里有液体?SealVax甚至有一个液体隔离器,它将液体转移到一个单独的腔室(而不是将它们吸入真空中)。一旦你完成了,拔掉所有的插头,你就有了自己的空气锁,真空包装的新鲜!

每个人握刀的方式都略有不同。在切菜、切肉、洗菜或削皮时,每个人的手腕运动方式都有难以置信的细微差别,所以Écriture的家伙们有了一个非常棒的主意——“如果刀具的重量可以根据你的使用方式来调整呢?”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说实话,这都是刀工的物理原理。当你需要用手腕干活时,一把重柄的刀最合适。当你需要一把刀的刀片来为你工作时,更重的刀片可以更好地切割,所以与其为不同的用途使用不同的刀,Ecriture完美刀具刀柄上有一个开关,可以让你改变刀的重心。空心手柄内的滑动重量可以让你决定刀的平衡点,让你根据你的技术更好地控制。Ecriture完美刀具一套6个设计精美的刀片,用于处理各种任务。从绞肉到切片,从切丝到切片,每个场合都有刀片,每个手柄都有专利的重量转换机制,适合每个人。

设计的目的是让你可以把现有的勺子和叉子掰成它们的形状,的Anytongs可以把你的餐具和餐具变成一对即时钳。Anytongs是一种更小,更通用的替代品,你使用和拥有的夹具。它小巧的设计让它很容易占据不到你的钳子一半的空间,而你可以把自己的勺子和叉子插进去,这意味着你可以用它做任何事情,从烧烤和翻转,到上菜和搅拌。Anytongs的一端安装了一个校准良好的扭力弹簧,给人一种美妙的弹跳体验,让它非常容易使用,而它顶端的橡胶垫让人使用舒适。

chopbox1

你可以很容易地消毒你的刀具和切割表面,拥抱你的内心隔离厨师无菌烹饪感谢Chopbox内置消毒UVC灯-看我告诉过你,这个板是点燃的,字面上!我们清洁刀具,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刀架上或砧板缝隙里的细菌?与Chopbox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面之间,激活小但强大的254nm UVC灯,可以一次性消毒多达3把刀以及两个切面。“只要一分钟的紫外线照射就能杀死99.99%的细菌。ChopBox使用的254nm UVC光体积小,角度有限,使用时只在板上留下很小的缝隙。所有人在这盏灯周围和附近都是100%安全的。当你分开两块板时,UVC灯会自动关闭,或者你可以按控制面板上的第二个按钮将其关闭。这种UVC光不会对你产生任何负面影响,”该团队说。

三星巴尔这是一款单发、模块化的设备,可用于任何需要混合、研磨或加热的烹饪。三星Barr可以作为一个茶壶或煮汤器,内置加热元件,也可以作为搅拌机、研磨机或榨汁机使用,无需添加加热元件。该产品的大的,前面的按钮作为单位的控制面板。触摸屏表盘的可用性类似于圆形恒温器——它的圆形结构允许用户调整烹饪的各个方面,比如温度水平和计时器的持续时间,只需在屏幕周围以某种方式拖动触觉传感器即可。Barr与谷歌Play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兼容,还可以连接到其应用程序,提供新的食谱和健康信息。

GINA智能咖啡仪可以让你在舒适的家里煮自己的咖啡,有三种不同的风格——倒咖啡、滴咖啡和法式压滤咖啡。GINA咖啡机可以迎合您不同的咖啡心情,每天早上都可以挑选不同的咖啡方法!咖啡机的精密阀门提供了完美的流量,而其内置的刻度使制备过程更容易,更方便。智能仪器配有自己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利用GINA应用程序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草本花园设计照顾所有这些小不便,同时确保你的植物茁壮成长!这种设计让你一年365天都能接触到新鲜的绿色植物,而不会牺牲任何柜台空间或造成混乱。它结构紧凑,适用于城市小公寓或郊区大房子。这个草本花园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紧凑,因为它在你的厨房空间里是看不见的。设计师Igor Abakumov从他自己的生活经历中获得了灵感。“我妈妈是一个真正的烹饪大师,她经常抱怨商店里缺少特定的绿色蔬菜。然后我就有了设计一个家庭花园的想法,它将建在厨房里,全年都有绿色植物,”他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