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尖锐的帕加尼华雅带着热情的态度与天赋,这是吸烟的热!

想知道什么能比高不可攀的Pagani Huayra更好吗?汽车设计师侯赛因·索莱马尼(Hosein Soleimanraybet雷竞技i)重新想象了这只野兽,他认为这是对汽车的解构跑车它没有辜负其前身的名声和荣耀,即帕加尼地带。这款车以盖丘亚风神Huayra-Tata命名,获得了年度超级跑车的杰出奖项。只有少数人能抵抗超级跑车华拉的性格,到目前为止,它是热门的财产超级跑车全世界的收藏家,这是有原因的。

华亚拉的标志性鼻子已经相当尖锐,然而,它得到了一个更尖锐的重制由侯赛因。为了匹配引擎盖的渗透美学,大灯得到了一个非常热的跑车般的个性,从插座中窥视,以强调在多年来最深刻的记忆中蚀刻的平均机器DNA。这一元素也强调了裸露的挡泥板,暴露车轮。彻底修改的前部分给予这华雅拉一个苗条的轮廓永远-比原来的创造,平衡它在前面和后面。

移动到乐观的后方,它也得到了一个非常鲜明的改造,原来华雅借给它一个非常未来的超级跑车的角色,这是如此难以否认。从侧面看,这款概念车解放了“极品飞车”的风格,准备好与地球上任何其他超级跑车进行任何高风险的对决。我想称这是一个尖锐的帕加尼华雅拉高类固醇的性能,仍然有一个坏的态度,从排气系统喷出火来恐吓它的竞争对手在加速赛!

设计师:Hosein Solei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