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Yanko Design发现并喜爱的2021年十大最酷的东西!

我们在2021年看到了大量酷炫的设计!这三个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真正创新的,令人兴奋的,心跳加速的设计,让我们好奇....今年剩下的时间会发生什么呢?由于各种原因,我们遇到的几乎每一个设计都引起了我们的兴趣,尽管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最终汇集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2021年伊始最好的设计!每一项设计都凝聚了众多优秀设计师的心血、汗水和泪水。从世界上第一个一次性纸质剃须刀到威胁性的道奇毒蛇GTS概念,这些设计都是高度功能性的,迎合各种问题,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当然……非常酷!

向…问好刮纸刀这是一次性塑料剃须刀的可持续替代品。“纸剃须刀”,顾名思义,它的机身全是纸做的,顶部还有一个金属刀片。这款一次性剃须刀的设计是平包装的,完全展开,只需将两侧和顶部折叠起来,就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组装起来,形成一个坚固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剃须刀,还有一个抓握手柄。它的折纸设计使其具有与塑料剃须刀一样的强度和可操作性,同时将塑料的使用量减少了98%。结果呢?这种剃须刀可以很容易地包装和运输,使用,然后处理掉,当然是安全的。

它完全由可持续木材雕刻而成,不与塑料建筑模块兼容,Mokulock它的工作原理与乐高积木相同,但在实现可持续玩具生产的道路上领先了几步。出于对树木和自然世界的热爱,Mokulock背后的设计师认识到森林稀疏所带来的浪费,并决定利用那些对于建筑或家具制造来说太细的小树。优先考虑简单和有机结构,而不是闪亮的油漆工作,Mokulock积木保持了原始的树木表面,没有额外的饰面油、化学涂料或胶水。虽然用于建造Mokulock积木的木材种类不同,但砂面处理保证了柔软的手感和无碎片的发挥。目前,Mokulock使用来自日本樱桃树、日本泽尔科瓦树、日本大叶玉兰、桦树、角梁和枫树的木材来生产他们的积木,为平滑梯度或色块建筑项目提供不同纹理和阴影的木材。

一切都始于Guillaume Mazerolle他是巴黎斯特拉特设计学院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他发现一辆特别版的GTS-R停在法国马尔布松的一家小酒店里。这是他的幸运日,因为这辆车的所有者正是总统道奇蝰蛇车主协会,他很慷慨地与这位好奇的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他甚至让他进去,并启动他的超级跑车的引擎!就在那一刻,纪尧姆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怪物,以及创造未来的想法道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同时拥有电力动力系统和内燃机的汽车诞生了。Viper Basilisk的概念,纪尧姆从2nd一代Viper GTS从1996年和3理查德·道金斯代毒蛇。显然,这一设计体现了半爬行动物半公鸡的特征,这在概念车背后的整个思考过程中非常明显。2nd代借感官的感觉,而3理查德·道金斯生成在设计执行中具有明确的精度元素。因此,在其设计DNA中,这条毒蛇蛇怪的概念是一种独特的设计融合的“感官精度”,无可比拟。

根据您想要使用Woonpioniers建造的房屋,Indigo的结构和形状可能会有所不同。最近,Lia Harmsen与Woonpioniers合作设计了她的居住雕塑工作空间。完成的定制两层住宅面积861平方英尺,以固定端矩建筑实践为特色,产生了一个美丽的,从墙壁到天花板的弯曲内部。住宅的固定端框架提供了一个露天的平面图,为建筑的内部布局提供了完整的通道,摆脱了支撑梁和隔板的空间限制。在建筑内部,松木板的最上面部分构成了房屋的墙壁,弯曲并连接到天花板,为建筑的结构力提供了类似梁的支撑,而不需要额外的梁。

而价格在决定什么是zero DT1如此迷人,它的复杂的20陀飞轮绝对抢尽了风头。在表盘的5点和7点位置可以看到,陀飞轮每分钟旋转一次,通过同步实现更高的精度,而以前只有亿万富翁才能拥有的手表类别脱帽了。考虑到它的平均价格,双陀飞轮手表被认为是一种奢侈的生活方式配饰,但日本ZEROOTIME的设计师致力于通过众筹商业模式将这项技术带给普通消费者。这导致ZEROOTIME能够避免所有的管理费用和中间商,允许3000美元的DT1是“诚实定价”。

iPhone Fold概念这款手机是由斯维亚托斯拉夫·亚历山德罗夫(Svyatoslav Alexandrov)为YouTube频道ConceptsiPhone设计的,采用了大家熟悉的Galaxy Fold格式,主屏幕在外面,大小为6.3英寸,里面是一个更大的8英寸的折叠屏幕。它抛弃了FaceID,改用可靠的TouchID,并将整个主显示屏变成了指纹传感器,所以你只需向上滑动就可以解锁手机。没有FaceID意味着只有一个前置自拍摄像头,缺口要小得多。然而,背面配备了iPhone 12 Pro的全部摄像头设置,包括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以及闪光灯和激光雷达扫描仪。打开iPhone,它就变成了一个方形的iPad Mini,设计得非常便携。

以太这是一款外观相当前卫的赛博卡车式概念摩托车,采用电动传动系统,但这并不是它的亮点。电动摩托车运动两个大进气口在前面(右前每腿),自然吸气,当你驾驶。进入这些进气口的空气通过Aether的陶瓷过滤模块,帮助捕获PM 2.5微粒,让过滤后的更清洁的空气通过另一端的排气口。其结果是,电动摩托车不仅减少了碳排放,还净化了周围的空气,使空气更清洁,污染更少。陶瓷净化器模块也需要定期维护/更换,这就是为什么林宇澄开发了一种系统,你可以经常更换它们,或者把它们取出来,洗掉污垢,让它们像新的一样!

EconOdome房屋与传统住宅类似,包括地基和主楼层。一旦安装到位,垂直的墙壁和屋顶就会添加进来。有130个三角形的屋顶元素连接在一起,形成了有10个等边的圆顶。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DIY套件中的部件被精确切割,不需要额外的工作。这种木材还带有预先钻孔的不锈钢螺丝和盖子,使组装变得超级容易。该公司26英尺高的完全绝缘型号售价约为1.8万美元,较小的13英尺高的型号是那些预算更合理的人的一个选择。这个两层楼高的大户型占地面积超过800平方英尺,一楼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顶楼有一间卧室。卧室区域还包括一间半浴室和家庭办公室或额外的存储空间。

密封盾银密封发光防水键盘就像它的名字说的那样!这款全尺寸键盘是防水的,也可以用洗碗机清洗!为您提供True-Type设置,键盘与各种家用清洁剂和医疗级消毒剂兼容。所以,如果你不小心把早上的咖啡或午餐的残渣洒在键盘上....不要担心!你可以很容易地清洗它,用一些水冲洗干净,然后晾干。对于像我这样邋遢的人来说,这个键盘是一个伪装的礼物!键盘还含有一种抗菌剂,以确保微生物不会降解和腐烂产品!密封帽也保护USB连接器。这是一个万无一失又方便的键盘!

Lumos Kickstart智能自行车头盔结合前、后灯,硬刹车,和转向灯在一个设计!头盔可以让你在路上更显眼,并帮助其他人了解你的确切方向。它的重量不到一磅,戴在头上很舒服。舒适的莱卡衬垫让你的头部感觉凉爽。智能头盔还增强了智能手势识别功能,所以你可以在戴着苹果手表时利用手势,头盔也会捕捉到这些手势。头盔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它还展示了优雅和智能的设计,一个你不会介意保护你的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