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内置无线充电中心的床头柜是宜家应该跟上的趋势!

我们有很多小工具这些天来,要求均等的充电点以保持它们随时充满电,电缆到处都是,这让我很恼火。当前,随着COVID-19病毒的变异株在全球范围内出现,我们主要被困在家里的安全范围内,情况更是如此。那么,怎样才能让你的电子设备随时充满电来打发无聊,同时又能省去有线充电器带来的麻烦呢?无线充电是一种方式,但充电文件有一个特定的指定区域,移动设备需要保存在那里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有一个边桌,可以同时用作所有电子产品的无线充电中心,那不是很棒吗?只要把它们放在靠墙的桌子当你打盹的时候,充电在你休息的时候被照顾!

苏宾·曹(Subin Cho)的snoze就做到了这一点,它采用了磁谐振无线充电技术,让设备无缝充电。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耳机等多种无线充电设备的渴望短期内不会消退。设计师相信这项技术将在2023年实现商业化,届时snoze将为你解决所有的麻烦。床头柜上半部分内置的充电板可为任何无线兼容移动设备、音频配件或任何其他50厘米范围内的兼容设备充电。床头柜上的灯是充电范围的指示器,只要有设备进入这个区域,灯就会亮起,开始充电。床头灯功能,一侧的滑动条可以控制亮度。时髦、简约的设计和现代美学让人想起宜家的电动产品。老实说,我们不介意拥有一系列这样的多功能产品供我们使用。

用户最多可以同时为6台设备充电,兼容的应用程序会显示特定设备的电量水平以及设备连接的数量。至于床头柜的设计,床头柜高度可调,整体设计和材料都非常现代。抽屉和底部部分的功能就像其他的边桌一样,用来放书、钥匙链或其他东西。总体而言,一个非常圆滑的设计,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由于其实用性的成果。宜家,我希望你在听!

设计师:Subin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