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的乐趣与成人家具相结合,制作出终极的滑动椅!

来认识一下“S-it椅”——一种你可以从靠背上滑下来坐在上面的椅子!在我看来,这可能是最自然的坐姿之一,但要确保你没有带着饮料或零食进去,因为成年人必须自己收拾自己的烂摊子。椅子包括梯子、扶手、靠背和座椅,它们组合在一起,为我们提供了一件有趣的现代家具。我可以想象在我们的家里,没有人会怀疑一个人可以用自己的迷你滑椅享受到的乐趣!

设计师Shinji在参观当地游乐场时受到启发,设计了这个有趣的设计,他从滑梯上滑下来,带回了一些他最美好的童年记忆。他碰巧注意到,他刚刚滑下来的斜坡变成了一个靠背,因为儿童尺寸的滑梯实际上是成年人的椅子,这就是“S-it椅”的由来。S-it椅会为你的院子甚至办公空间增添一份不错的装饰,因为,让我们承认,我们都需要打破常规、开箱操作的灵感来激发我们的创造力。S-it椅子古怪而怀旧,功能搭配得当,它提升了家具设计对设计师和最终用户的意义。

它非常适合看Netflix,安静地阅读,或者在早上你不得不开始工作但又不想工作的慵懒时刻,你真的可以坐在椅子上。这把椅子是2021年必备的!

设计师:Shinji Hish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