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而紧凑的榨汁机向诺曼·沃克致敬,轻松适合每个厨房!

自1936年以来,榨汁一直被认为是最有效、最集中的方法之一健康.诺曼·沃克,开拓者和背后的原创创新者蔬菜他设计并生产了自己的榨汁机,诺沃克液压机,这台榨汁机至今仍在生产和销售。沃克是蔬菜汁的先驱,并将蔬菜汁的健康益处作为他一生的工作。哈奇二人组将他们自己的紧凑型榨汁机混合,作为对沃克的致敬,设计了沃克榨汁机,一种没有散装的咀嚼榨汁机。

提供更慢,更集中的研磨,咀嚼榨汁机不会在榨汁过程中吸收太多的热量或氧气。在营养价值方面,咀嚼榨汁机比离心式榨汁机更受欢迎。然而,咀嚼榨汁机通常比离心式榨汁机占用更多的空间,因为它们较慢的研磨通常需要更长的喷嘴和螺旋钻。沃克榨汁机整合了咀嚼榨汁机的部分,并将它们放置在其主体中,以创建一个更紧凑的结构,而不影响每个果汁的营养价值。

抛弃了传统的笨重的构建,沃克榨汁机的设计可以轻松拆卸和组装。沃克榨汁机的四根木腿由可持续采伐的木材制成,可以用钉子和插座的方法拆卸和插入。不使用时,沃克榨汁机可以很容易地分解和储存起来,但由于这种不显眼和温暖的设计,即使不使用,它放在任何厨房台面上都很好看。为了向伟大的诺曼·沃克致敬,沃克榨汁机节省空间,生产健康的果汁,而且在做的时候看起来很好。

设计师:孵化两

典型的咀嚼榨汁机的大部分被巧妙地巩固在沃克榨汁机的主体中,提供了一个紧凑的结构。

沃克榨汁机拥有钢制外观和光滑的木挂钩,在设计上没有妥协。

容易拆卸,沃克榨汁机的木钉可以卸载时,储存起来,以供将来使用。

沃克榨汁机外形像一只行走的奶牛,外形熟悉,设计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