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世界上最舒适的浴巾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asamera/the-bath-towel-reimagined

向卡萨梅拉的人学习如何制作世界上最好的毛巾。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一直致力于设计舒适的浴袍,让人们更喜欢穿着它们在家工作,所以如果我必须委托一家公司生产最具创新性和功能的毛巾,那可能就是这些公司了。

Casamera声称,制作一条好毛巾有7个关键特征。它的吸收能力,重量,质地,大小,耐臭,干燥能力,最后是它的价格。这些不是我编造的细节,它们是Casamera的“重新想象的浴巾”中列出的功能,这是一款经过3年多研究和开发的毛巾。让Casamera浴巾与众不同的是它独特的华夫饼质地——去年他们的浴袍也有这个特点。这种质地让浴巾感觉很厚,但仍然很轻,同时还增加了毛巾的表面积,以帮助吸收。毛巾也不软(大多数柔软的毛巾都使用了重化学物质和柔软剂),但也不是太硬。事实上,这款毛巾由OEKO-TEX认证的高级埃及棉制成,触感温和,但当你用它按摩自己时,也有轻微去角质的能力。埃及棉,结合浴巾的华夫饼质地,帮助它迅速吸收和释放水分,所以它不仅能帮助你在沐浴后迅速干燥,而且它也能快速自干,所以你永远不会遇到发霉的毛巾。

毛巾的大小和形状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毛巾的质量。Casamera浴巾的“超大号”设计让它使用起来更方便,甚至穿起来也更方便。这款毛巾的边框非常小,增加了它的功能性和吸水性,而且足够大,既能舒适地晾干,又能覆盖你的身体。它甚至有三种尺寸,混合毛巾尺寸(介于毛巾和面巾之间),浴巾尺寸(标准尺寸)和浴巾尺寸(最大尺寸)。Casamera的所有毛巾都是在埃及最古老的织布厂之一,用纯天然材料可持续生产的,它们装在一个自助袋里,由同样的吸收性华夫格纹理棉布制成,不需要塑料包装。它们的生产用水浪费最少,化学物质最少,排放也最少。毛巾具有天然的抗臭性,在60°C下清洗即可轻松消毒。虽然它们非常适合在家里使用,但它们轻巧的设计也让它们很容易带着旅行!

设计师:Suliman 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55美元(20美元)。筹集了超过46万美元。

Casamera -浴巾的重新想象

好的毛巾是干毛巾。卡萨梅拉的蜂巢状深囊帮助它迅速吸收水分。这种质地给了它更多的表面积,允许空气过滤,帮助它更快地干燥。

只考虑华夫织长毛绒。

吸收水分——它不会把水推来推去。

独特,美味的质地给你的皮肤带来愉快的去角质感觉。

完全不含塑料和化学品。

衣服洗得像那些奢侈的服装品牌。

60°清洗无忧(再见细菌)。

到午餐时间就完全干了。

设计

他们的毛巾之所以能很好地吸收水分,是因为它们有很深的蜂窝状口袋。

好处

Self-Bag

完全不需要塑料包装,自袋将保持你的毛巾在送到门口的过程中干净卫生。这个包是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可洗的,和旅行友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55美元(20美元)。筹集了超过46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