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尚的多功能耳机变成了一个螺旋形的扬声器!

我喜欢一副好的耳机,事实上,没有我的个人耳机我就不能工作!它们是我从现实世界进入我最喜欢的歌曲和艺术家的世界的秘密门户!我一直在寻找创新和令人兴奋的耳机设计,帮助我沉浸在自己的小音乐领域。在我一次寻找耳机的任务中,我看到了Junho Moon的Helix,这个设计非常酷!

这些时尚而未来的耳机有一个隐藏的秘密——它们可以变成扬声器!通常,一旦你听完你最喜欢的音乐,你只需把耳机放在你的桌子上或任何其他喜欢的地方,然而,Helix的软头带和球关节臂,让你可以轻松地扭转和塑造耳机,使它们变成一个螺旋形的扬声器。耳机的扬声器看起来就像一个很酷的小雕塑,你可以把它放在房间里,肯定会有人问它的问题!这款耳机配有一个可触摸的表盘,你可以通过轻轻调整表盘来控制音量,并改变歌曲。当Helix处于扬声器状态时,表盘也能完美工作。

Helix是一款创新的音频设备,可以满足您所有的音乐听力要求。如果你只是想自己听音乐,Helix可以完美地工作,但如果你改变主意,决定与周围的公司分享你的音乐,它也可以完美地工作!在当今世界,我们的需求随时都可能改变,像Helix这样的多功能模块化产品在为我们独特的问题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即使它们是基于音频的!可在各种阴影,如矿物灰色,钢灰色,和深黑色,螺旋是一个超级酷的个人小工具,便携,易于使用,更不用说超级功能!

设计师:Junho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