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雕塑般的玻璃容器将自然世界和建筑世界结合在一起

不,这不是另一个Boeri斯特凡诺建筑!叶绿体2.0是一个绝对迷人的垂直容器,足够小,适合在你的桌面。它将建筑和植物学相结合,创造出TerraLiving所说的“植物雕塑”。这个玻璃箱的特点是苔藓微生物群生长在一个美丽的有机3d打印塔内。该塔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植物的细胞结构,苔藓就生长在塔内,占据单个细胞,创造出绿色与白色的美丽对比。

叶绿体2.0是由马来西亚的TerraLiving公司设计的一个定制的、手工种植的玻璃容器。它配有ZERO苔藓,这是一种保存完好的苔藓,几乎不需要护理,它会自动吸收阳光和二氧化碳,释放新鲜氧气。玻璃容器完全被包裹在一个钟形罩中,可以举起来展示内部复杂的、自我维持的自然生物群落。由一群充满激情的科学家和设计师设计和开发的叶绿体2.0是TerraLiving公司提供的众多独特产品之一,TerraLiving公司致力于保护和展示复杂的苔藓世界——地球生命中最伟大的进化幸存者之一。在叶绿体2.0中特别保存的ZERO苔藓根本不需要浇水,理论上可以在自己的自我维持微生物群中生活几十年。把它放在你的桌子上,壁炉上,或你的咖啡桌上(最好是一个有足够光线的地方),叶绿体为你的空间增添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气息,呼吸艺术品,同时净化你周围的空气!

设计师:Terr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