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体工程学的站在桌子上就是你在家工作制度要求!

地狱2020告诉我们很多关于应对猴子思维当你被关在一个地方与社交活动局限于在线视频满足或者是老式的短信。虽然心理平衡已经迷失方向的动荡时期,这也严重影响了身体——特别是对于那些必须整天工作在他们的个人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尽管您可能会给坐在工效学你的有意识的努力是正确的,它必然会谨慎当你坐在一个位置太久了。不用担心,Standsome笔记本支架的主要针对站工作站工效学给你一个舒适的是一件事,你需要认真考虑。

你可以满足Standsome站到你的需要,因为它带有一个可定制的概要文件的人的高度。不仅可以工作同样坐在位置当你没有一个表,想工作,而坐在地板上。可能性是无限的,你甚至可以设置它在低高度的桌子漫长一天的工作,无任何肌肉紧张或痛苦。高度稳定的笔记本支架制作在德国从f白桦木材是有意识地装在塑料材料,和每单位出售意味着树种植在菲律宾雨林。设置它,你只需要把脚块插入断路器和插入提供的开口销。

对于在家工作的人来说,Standsome更意义身体活动受限,并陷入一个姿势太久可以有健康的影响。是的,站一整天是很重要的,当你正在从你的舒服的椅子,站木站,这是为这个目的。如果你仍然担心其坚固,那么轻松,因为它可以把任何笔记本电脑的重量,还能处理一杯水或其他配件您可能想要穿上它!

设计师:Standsome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