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由木头、稻草和软木制成的房子是现代可持续建筑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意大利一个小村庄的郊区,几个计算机科学家称一个简单的农舍由木头、稻草和软木制成,首页.在我们有任何想法之前,这不是《三只小猪》的现代版本。位于米兰的建筑公司LCA Architetti已经完成了“木头、稻草和软木的房子”的设计工作,这是一个农舍风格的住宅,主要由木材、稻草和软木建造而成。

两层楼的农舍采用了预制木结构,反映了邻近地区农舍和谷仓的风格。与周围的乡村融合在一起,木头、稻草和软木的房子有一个颗粒状的外部,包层由软木制成,这是一种从软木橡树树皮中收获的绝缘材料。房屋通过使用稻草进一步绝缘,稻草传统上被用作其他农村住宅的绝缘体,如谷仓和鸡舍。稻草隔热层由该地区附近农民移交的废弃水稻重新利用而成。

可持续性是建造木、稻草和软木房子的首要任务,房子对能源效率的承诺通过用于隔热的回收材料以及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展示出来。结合使用回收的稻草和软木作为隔热材料,利用光伏发电,“木头、稻草和软木屋”就像一个自我供电的住宅,减少了能源的总体消耗和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

这座由木头、稻草和软木制成的房子是为一对年轻的计算机科学家夫妇建造的,他们渴望在更接近自然的地方工作,过一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了与意大利马格纳戈的自然环境和谐相处,木、稻草和软木的房子是一个以简单建筑为特点的可持续住宅。从建筑材料到保温方法的选择,一切都致力于保护家庭的自然环境。

设计师:LCA Architetti

稻草绝缘和软木包层的结合,使木材、稻草和软木的房子既温暖又环保。

软木是一种天然耐用、可回收和绝缘的建筑材料。

在木头、稻草和软木制成的房子的一侧,一个大的玻璃板窗户合并到屋顶,为内部提供额外的天窗。

这栋两层楼的住宅以客厅为中心,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周围的乡村景色一览无余。

在室内,自然光滑的木材和冷却的石墙的混合增强了住宅的简单设计。

彩色阴影在整个房子中流动,允许锐角从天然木材的色调中带出更暗和更亮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