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可持续发展的酒店还包括一个活动空间、一个酒吧、一个绿色屋顶和40个微型公寓!

Studio Gang以超级创新的公司而闻名,他们制作了一些最不寻常的建筑设计,他们的最新概念是一个名为Populous的混合用途可持续酒店!凭借太阳能电池板、绿色屋顶和其他减少碳足迹的功能,Gang工作室的目标是在2023年之前开门营业,这似乎也是一个可行的预测,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再次像非疫情时期一样旅行。

Populous将建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面积为13.5万平方英尺(约1.25万平方米),有13层以上。虽然大部分的室内布局将致力于酒店及其设施,Studio Gang还计划包括40个“微型公寓”,以保持其混合用途的功能。它还将设有一个公共屋顶酒吧,一个观景点,一个宴会厅,以及更多的食品和饮料供应商——Populous听起来像是酒店、活动空间和Airbnb迷你住宅之间的维恩图的交汇点。酒店的客人可以通过房间的窗户欣赏附近的州议会大厦、市民中心公园和远处的山脉。一个非常巧妙的细节是,一些房间的窗户被设计成可居住的,因此它们被改造成座位或桌子,为客人带来室外风景。窗户的独特形状也为酒店提供了遮阳,并且可以引导雨水,通过使用向外延伸的“盖子”来保持立面的清洁。

楔形建筑的立面让我想起了一个巨大的奶酪刨丝器,这并不是我所介意的,但事实证明,是当地白杨树的树皮激发了Studio Gang的灵感。“在建筑的底部,窗户高30英尺(9米),形成入口和大厅、餐厅和舒适空间的视野。其雕塑外观的纹理和节奏与建筑的酒店功能紧密相连。每一个垂直扇形是一个酒店房间的宽度,它的窗户大小根据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的变化而变化。独特的窗户形状是通过研究白杨树(Populus tremuloides)的特征模式而得知的。随着树木的生长,它们会脱落较低的树枝,在树干纸质的树皮上留下黑色的眼睛形状的痕迹,”Gang工作室说。Populous将获得LEED金色绿色建筑标准,并将整合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等功能,以减少对电网的消耗,绿色屋顶和高效的加热/冷却系统。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可持续发展的酒店,它们将帮助我们实现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环保旅行和旅游体验!

设计师:Studio 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