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曾经设计过处方眼镜,它们可能是这样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anceglasses/lance-air-your-everyday-smart-luxury-glasses

光滑,无边框,功能齐全。不,我说的不是技术,我说的是兰斯·艾尔的眼镜。这些纤细无框的美女不仅仅是你的标准镜框,它们是数字时代的产物。就像苹果公司(Apple)重新发明了手机一样,兰斯航空公司(Lance Air)也在眼镜上施展了自己的创意,让眼镜成为你身体极其光滑的延伸。Lance Air的眼镜重量轻、耐用,专为被屏幕包围的世界而设计。安装在镜框里的镜片是处方药,上面有一层蓝光滤光片和防眩光膜,可以保护你的眼睛不会过度暴露在屏幕前。镜片还具有防刮、防污、防尘的功能,也许最重要的功能是防雾,这意味着你可以戴着口罩,而不用担心凝结物会模糊你的视力。

兰斯航空公司重新发明了眼镜,将它们带入了数字时代。在名字的末尾加上Air这个词似乎是一种相当有趣的科技灵感(有点像MacBook Air或iPad Air),暗示着轻巧。这种轻盈是由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材料带来的,使兰斯Air眼镜非常薄,但令人惊讶的弹性。Lance Air的镜框由β -钛制成,设计灵活,但仍具有形状记忆功能,允许它们弯曲和扭曲,但永远不会断裂。而且让兰斯航空无框的想法也是一个聪明的!参考消费科技世界对边缘显示的痴迷,Lance Air将同样的理念带到了它的眼镜和镜片上!兰斯航空公司的“无边框”眼镜具有与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上的无边框无限屏幕相同的吸引力和吸引力。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眼镜都设计得时尚而充满未来感,让笨重的醋酸盐镜框成为过去,引领人们进入了为智能设备和屏幕周围的生活而设计的“智能”眼镜时代。Lance Air镜框有6种不同的风格,5种金属颜色,只要镜片本身就可以无限定制。你可以选择单视镜头、渐进式镜头和平面镜头,如果你想要着色,你还有另外6种颜色可以选择。 Lance gives you the option of using your phone’s AR feature to try the frames out before you choose a pair that suits your face, and when the frames eventually do reach you, they’ll come along with a complimentary protective carry-case in a sleek white box with an unboxing experience that should put most smartphones to shame!

设计师:Lance Te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4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6万美元。

兰斯航空-你的日常智能豪华眼镜

兰斯Air眼镜是永恒的,轻便的设计,适合每天佩戴,整天都不会感到任何不适:没有边缘,没有有害的蓝光,没有眼睛疲劳。

灵活-智能金属-说再见,容易破碎,沉重,不舒服的框架。

不仅仅是简单的眼镜

所有框架的手臂都是由柔性钛制成的。其中两个设计,Monceau & Nouvel,完全由β -钛制成,确保了完全的灵活性,即使是桥。

兰斯空气玻璃的不同用途

使用先进的光学软件和行业领先的机器,Lance可以处理最复杂的校正,具有非凡的精度和光学清晰度,包括数字自由曲面镜头。

超退色镜片

这种镜片技术适应你周围的光线条件,100%防紫外线。这意味着你一副眼镜里有两副眼镜!如果你加上渐进式眼镜,那么你就有4个玻璃杯和蓝色滤光片。

超锐镜头

减少眩光,看得比以前好10倍。兰斯空气眼镜将帮助您改善睡眠,减少因长时间看屏幕而引起的头痛,并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集中注意力。

校正镜头

你可以填写你的处方,选择你想要的镜片,锐利或褪色。他们的处方涵盖了从0到+/-8的值以及渐进式镜片。

纳米涂料

纳米技术涂层可以作为你日常暴露在屏幕上的蓝光的屏障。在我们的生活中,HEV光的主要来源是我们的数字屏幕发出的有害蓝紫色光。从电视到平板电脑,从电脑到手机,我们不断地暴露在不自然的蓝光下。在兰斯空气眼镜上佩戴锐镜可以限制进入眼睛的蓝光量,让你看屏幕的时间更愉快。

虚拟试镜

看看兰斯的Instagram通过他们的虚拟尝试镜来尝试你最喜欢的帧。你一定会找到最适合你的。

细节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4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