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恶魔遇到大黄蜂在这个令人生畏的头像,使其理查德哈蒙德的梦之梦!

道奇恶魔是道奇最富有激情的motorheads的结果,赋予它840bhp (770lb扭矩)的肌肉力量,甚至使707bhp的道奇地狱猫看起来普通。这辆四轮马车充满了动力,有一种令人生畏的外观,是的,道奇粉丝绝对喜欢它。如果恶魔还不够热,汽车概念艺术家Al Yasid给它一个重要的整容与他的调谐器套raybet雷竞技件,从字面上借给肌肉车一个神一样的立场!

他重新想象了这辆车的白色银色车身和黄色的前保险杠-很像68保时捷908。黄色的选择来自于设计师目前对调色板中他最喜欢的颜色的倾向。与调整到前对齐与过挡泥板-谁不会爱上这肌肉车!如果你注意到密切,道奇十字格栅(空气坝)已现代化,后窗航空部件有吸引力的射击刹车一样的样子的屋顶扰流板。Al Yasid指出了他对射击刹车的热爱,他说:“那个“屋顶扰流板”实际上是为了给人一种射击刹车的轻微错觉,而不是一个哈!”有趣的是,对于那些喜欢在骑行中获得生物灵感的人来说,黄色的正面就像鸭子的喙,但对我来说,黄色是对大黄蜂的纯粹回归,我们最喜欢的变形金刚!

任何自重的汽车专家将发誓大旅行-爱他们,raybet雷竞技恨他们,但肯定你想要做那些滑稽动作与他们!看到这个道奇恶魔的概念带我到第三季第一集,大旅行在那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花了几个小时改装他已经增强的道奇恶魔(Dodge Demon)。作为理查德的忠实粉丝,我敢肯定地说,这款肌肉车的概念将符合他所有的梦想汽车标准。Al Yasid已经注入了一个新的风格感到道奇恶魔与这个重做版本-一个,任何人都会为之倾倒。我,嗯,我已经在做白日梦了-带着这个恶魔去兜风-字面上设法抓住每个人的眼睛!

设计师:Al Ya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