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十大小屋设计在这里提供了完美的建筑逃避主义!

小屋设计是我最喜欢的——这些小房子里有一些不可否认的美丽而现代的东西,每次都在我心中占据一小部分。无论是传统的a - frame客舱还是现代人工智能客舱设计,每一个独特的设计都是建筑奇迹。我最喜欢在林中一间宁静的小木屋里闲荡。远离世界,远离社会,远离互联网!这是一个与自然重新亲近的好机会,呼吸新鲜的氧气,让自己清醒的头脑和更清晰的环境让自己恢复活力。我不知道我下次什么时候能开始小屋度假,但在期待中,这里是Yanko Design在今年2月看到的最佳小屋设计清单,一定会让你有旅行的兴趣!

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

布雷特·豪斯(Brette Haus)为“送货上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诠释。预制小屋被装在拖车后面运到你的地点。在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里,房子被放置在场地上,展开,并固定到位,把它从一个奇怪的木纸箱变成一个22到47平方英尺的宜居小屋。空间(取决于机舱的变体)。

黑鸟是由STIPFOLD设计的度假小屋,作为“一个人的地方”而存在。逃生舱是一个有棱角的黑色结构,结合了有色玻璃和锯齿状、随意展示的金属梁,就像一艘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降落的宇宙飞船。在概念上,黑鸟降落在格鲁吉亚的森林空地上,在浓雾和纹理分明的松树中,在那里它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从外面看,在白色多云的天空下,黑鸟的不对称框架有坚硬的金属结构,提供一种安全感。为了消除自然和室内之间的障碍,彩色玻璃窗唤起了一种隐私感,就像一个了望台,允许居民在扫描周围环境的同时保持隐藏。

Puisto工作室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可持续室内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第一个小屋原型,很快将成为一个名为Kivijärvi Resort的大型酒店项目的一部分。度假村第一个完工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

算法帮助设计了这个日本度假胜地的形状!专为田园诗般的日本北海道设计YEZO这是一个利用其引人注目的景观和实验性设计方法在大自然中创造避难所的撤退。YEZO的整体设计融合了美学和算法,对单一模具的制造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的影响,降低制造成本和交付时间。它的特点是独特的弯曲屋顶,不仅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甚至为中央烟囱提供了一个通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小露台/天窗。木质屋顶外壳结构,覆盖着当地的黑色石板,由悬挂在中央混凝土烟囱上的可持续胶合木(胶合层压)木梁组成。“YEZO的弯曲胶合木梁经过精心塑造,在整个过程中都能在纯张力下运行,与直梁相比,重量和材料减少了90%,”获奖别墅的设计师Kristof和Julien说。YEZO别墅是2020年金针设计奖的得主。

山地避难所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有一个角状的屋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

坐落在伊朗马赞达兰省的切拉夫山脉,坐落着一座建造精美、宁静的小木屋。该建筑由伊朗建筑师穆罕默德·侯赛因·拉巴尼·扎德和穆罕默德·马哈茂迪耶设计,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筑利马小屋.利马小屋及其周围的山地景观与我们脑海中伊朗干燥、炎热和沙质的形象相距甚远。建筑逃生看起来像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隐藏在树木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承诺和平,安静,从我们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干净地休息。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拥有a型框架结构,尽管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框架小屋相比。

住在轮子上这是一个220平方英尺的带轮子的小屋,买家可以在路上带着它,也可以在海岸线或附近的河床上过夜,欣赏风景。为了承受不同的气候和温度,钢肋骨和站立接缝金属壁板包裹着DW的外部,以实现耐用和不受天气影响的完成。与工业小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红色的雪松木装饰温暖了墙壁、屋檐,甚至是悬挂在坚固的铁木甲板上的小房子的遮阳篷,可以通过住宅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进入。

所有汽车爱好者和设计爱好者请注意!如果你对汽车和建筑的热爱以前从未遇到过,那么它们现在已经开始了克里斯·拉布鲁伊的冬季小屋.Labrooy将经典的沃尔沃240塞进了一个典型的机舱。沃尔沃240是一个复古的奇迹,尽管它又长又慢,但它被认为是理想的家用汽车。诚实可靠,1974年的汽车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一员。因此,Labrooy将它与一个可爱的红白相间的小木屋合并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非常适合寒假期间的家庭度假。然而,Labrooy的版本由两辆沃尔沃240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倒置的镜像。将结构滑进小木屋,你就有了一个古怪的建筑概念,非常适合所有那些想要在记忆小路上旅行的老式汽车爱好者!

满足Birdbox这是一个由Livit设计的预制集装箱式小屋,提供独一无二的逃生机会,可以前往大自然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目的地。小屋是简单的矩形结构,有巨大的圆形和椭圆形窗户,给你一个更大的自然景观。就像外部一样,内部也有简约的装饰,这使得一个舒适的空间有一张大床和几把椅子。Birdboxes目前有两种尺寸——10.5英尺x 7.2英尺x 7.2英尺的“Mini”和16.7英尺x 7.87英尺x 7.87英尺的“Medi”。还有一个独立的“鸟盒浴室”,设有黑色的单向玻璃落地窗。

船建筑师库尔特·休斯(Kurt Hughes)在华盛顿市中心设计了一座迷你住宅登月舱这真的是我们平民能够真正享受到的远离这个世界的地方。休斯手工制作了这个小房子,结合了他对房子和船的热爱,虽然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小房子有一个看起来像宇宙飞船胶囊是令人兴奋的!为什么要登月?因为它既是家又是船。显然,它在技术上不像真正的NASA月球着陆器那么复杂,所以生活不需要任何特殊训练,而且肯定会更舒适。与真正的阿波罗11号登月舱不同,这个登月舱内部非常宽敞。这个250平方英尺的六角形吊舱重3000磅,坐落在哥伦比亚河岸边,所以你有很多开放的“空间”。有一个小甲板供居民欣赏风景,休斯试图确保豆荚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最小。

无法停止滚动更多的机舱设计?看看更多的创新设计特色的YD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