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由宣纸制成的可生物降解口罩可以种植,帮助你和地球自由呼吸!

从去年这个时候开始,我们都习惯了一个场景,那就是垃圾遍地医用外科口罩.自2020年大流行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他们蜷缩在路边,缠在灌木丛里,埋在垃圾堆里,挂在树枝上——到处都是。一项研究甚至表明,每天每分钟都有300万个口罩被扔掉。由于我们已经看到了全球气候危机的一些破坏性影响,重新设计不会加剧全球微塑料污染水平的口罩的必要性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

玛丽安·德·格鲁特-庞斯是荷兰的一名平面设计师,她在注意到街道角落和树叶堆里随处可见的蓝色一次性口罩后,创办了一家名为玛丽·比·布鲁姆的可生物降解口罩公司,以回馈地球。Marie Bee Bloom口罩是在荷兰一个隐蔽的车间里用宣纸制成的,里面装满了荷兰草地上的花籽。由于玛丽·比·布鲁姆的口罩是可生物降解的,一旦用过,就可以埋在地下,这样每个口罩里的花籽就有机会发芽开花。德格鲁特-庞斯在设计玛丽蜂花面具时希望它们能长成植物和花朵,帮助培育地球,滋养以地球为家的蜜蜂。

这款口罩的一切都是可生物降解的,而且是可持续建造的——从印有印章的标志到粘合在一起的胶水。玛丽·比·布鲁姆(Marie Bee Bloom)面具上的羊毛绳是用纯羊毛手工纺成的,可以在耳朵周围收紧或松开,连接的调节件是从重新利用的蔬菜蛋盒中打出来的。将绳子固定在口罩上的胶水是由土豆淀粉制成的。德格鲁特-庞斯说,还没有对玛丽·比·布鲁姆口罩的保护因素进行测试。然而,它们和自制的织物口罩一样安全。再说了,我们现在不是都戴着两个口罩吗?戴上玛丽蜂花面膜是一种帮助你自己、地球和蜜蜂的简单方法。

设计师:Pons Ontwerp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玛丽安·德·格鲁特-庞斯在看到外面乱七八糟的蓝色口罩后,创作了玛丽·比·布鲁姆。

这些绳子完全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甚至是用羊毛手工纺成的。

口罩的调节索是用蔬菜蛋盒做成的。

目前,《玛丽·蜜蜂·布鲁姆》只销往荷兰、比利时和德国,但计划很快销往全球。

一旦你用过口罩,准备好处理它,就把它埋在地下,像对待其他种子一样照顾它。然后,看着它长大,等待蜜蜂的到来。

面具是用宣纸制成的,绳子是用羊毛手工编织的,绳子用土豆淀粉制成的胶水粘在面具上。

戴上面具,埋下面具,播下种子,观察蜜蜂,如此反复。

设计师Marianne de Groot-Pons戴着Marie Bee Bloom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