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的狗狗水瓶为你的狗狗创造了一个舒适的水碗,随时随地!

一个狗的要喝。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可重复使用的水瓶我们可以随身携带——你的狗也需要一个。对于那些最终比预期要热得多的长途徒步旅行,或者在路上堵在路上,狗狗们需要自己的解渴方式。由Marco Chen和Archer Guan设计的Redminut狗狗水瓶采用可折叠设计,是狗狗和它们的主人的便携式旅行配件,确保你的狗狗永远不会口渴。

Redminut依靠一个铰链折叠机构,让狗水瓶容易关闭储存和扩大使用。一旦狗奶瓶的盖子完全打开到180°,水就会通过按瓶子里唯一的按钮释放出来。由于Redminut的折叠装置非常容易使用和携带,它是户外活动的理想旅行伴侣,比如在狗狗公园度过下午,或者在你和你的狗狗最喜欢的湖周围长时间散步。Redminut也可以完全伸出一只手使用,所以你可以一直用另一只手握住皮带。

在建造Redminut的过程中,设计师们确保了对狗狗安全的建筑材料,所以水槽是用ABS塑料建造的,产品的主体是用PC塑料建造的。水槽本身也足够长和宽,即使是最大的,最渴的舌头,Redminut的最大容量为14盎司。Redminut也是防漏的,所以当你需要储存瓶子的时候,用户可以放心,他们的物品不会在下一次进站时被浸泡。

设计师:Marco Chen & Archer Guan

只需展开Redminut,按下按钮,将水倒进槽为您的狗。

当关闭时,红分钟可以很容易地放入手提包或后口袋。

红分钟有视白色或淡紫色。

Redminut采用铰链式折叠机构,可展开180度。

红貂的水槽又长又宽,可以容纳更大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