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竹制的海滩小屋看起来就像一条巨大的金鱼!

我完全意识到我的双关语游戏现在有多糟糕,但Thilina Liyanage的海滩酒吧看起来绝对“fin”可信!海滩酒吧被设计成一个放大的金鱼模型,从各个角度看都令人惊叹。鱼的中空身体作为酒吧和柜台区域,而尾巴正下方的空间提供了充足的座位。海滩酒吧由底层的竹子结构制成,以鱼鳞为灵感的金色织物覆盖,使酒吧从外面看起来像鱼,同时在白天提供部分阴凉。然而,一旦太阳下山,内部的灯会帮助金鱼散发出独特的温暖光芒,让它看起来就像金鱼在发光一样——从顶部看,这种景象更加迷人!

海滩酒吧有一个靠近尾部区域的楼梯入口,有多层次的座位,以及一个位于入口的阳台,让你可以看到海洋的壮丽景色。不幸的是,Liyanage的海滩酒吧只是一个概念,尽管设计师已经实现了他的概念提供3D模型可以免费下载,这样你就可以戴上VR头盔,给自己调制一杯鸡尾酒,沉浸在虚拟攻防中了!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