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来自100天100间小屋项目,是现代逃避主义的完美例子!

自2020年全球开始流感大流行在美国,我们这些厌倦了被关在室内的人一直忙着寻找各种各样的兔子洞舱室设计去寻找我们的梦想。预制小屋和小木屋是完美的逃避现实之旅,吸引了环球旅行者和宅男。总部位于曼哈顿海滩的建筑和设计公司Tooke & Co.将他们的想法融入到混合中,通过可下载的蓝图,继续推出他们的小小屋系列,被称为“最小小屋”,可以在建造自己的小小屋时使用。

有超过50个小屋设计可供细读,还有更多,有兴趣的买家有很多选择来找到他们梦想中的小屋。最小小屋的设计范围从较大的三居室布局到较小的工作室空间,可以用作桑拿房,甚至可以用作游戏室或家庭健身房。053小屋采用三角形框架,是最小小屋设计的较小小屋之一。完美的角度,直立面和陡峭的顶部构成了小木屋的右三角形框架,允许陡峭的倾斜屋顶,提供高高的天花板和宽敞的窗户。在一个立面上,053小屋通过一个延伸到每个角落的大玻璃玻璃窗分散了室外和小屋内部的边界。然后,一个更细的矩形窗户建在小屋的框架上,位于地面上方的另一个立面上。

按照目前的设计,053小屋的蓝图是一间卧室,工作室布局,其中包括一个小厨房和起居空间,可选择木材或煤气炉,地暖,以及用于额外加热和冷却的Mini-Split。在外面,053小屋配备了256平方英尺的甲板,潜在的居民可以享受小屋的室外淋浴。053小屋的几何框架也允许将小小屋放在户外时具有一定的适应性——有了这样一个尖角,它可以摆动到地球的任何角落。

设计师:最小的小屋x Tooke & Co

053小屋的三角形几何结构为高天花板和宽窗户提供了空间,延伸了整个立面。

053号营房有一个陡峭的斜屋顶,感觉比看起来要大得多。

尖锐的角度和尖顶使得053小屋几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室外淋浴间和较小的矩形窗户构成了053小屋的另一个立面。

053小屋的侧视图为室外甲板和淋浴区提供了空间。

053营房的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