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Z世代的球形鼠标是一个日常配件+压力球!

电脑鼠标是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因此,这是一个普遍的共识鼠标手感应该很好,并具有所需的功能,使手头的工作非常高效。虽然人体工程学的使用取决于用户,但拥有一个最适合所有用户的通用设计,无论他们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Osay Imarhiagbe设计的球形鼠标有别于通常的细长形状,遵循手的自然曲线(主要是右撇子美学),它的球形设计使长时间使用时更加舒适。

它或多或少像一个圆球(顾名思义),应该是最适合那些喜欢抓鼠标的人,他们更喜欢像鹰一样抓鼠标。较高的位置意味着手上的压力得到缓解,尤其是在桌子上工作时。为了配合圆形的主题,保险杠也有轮廓,对称的设计意味着它同样适合左撇子和右撇子。Osay设计了多种颜色的鼠标,考虑到年轻用户,也考虑到用户的个人喜好。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这种舒适的感觉,我看到这只鼠标的感觉,它几乎让我想起了大白,它的人性化美学。

与往常一样,鼠标具有无线连接,以方便使用,特别是对于高级用户。最有趣的一点是它可以作为音乐控制器或电视遥控器。为了实现这个功能,鼠标使用鼠标滚轮在播放列表中导航。用户可以点击鼠标滚轮,长按鼠标滚轮激活麦克风。这个配件肯定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有些不同,紧凑的外形因素是它的另一个优势。

设计师:Osay Imarhiag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