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后的夏季度假胜地十大度假屋!

我都不记得上次坐飞机度假是什么时候了!这场大流行将我们大多数人困在家里(尽管有很好的理由),度假似乎遥不可及。在我们可以在假期休息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在一个精致的度假别墅的泳池边慵懒地躺着!我喜欢温暖、开放、热闹的夏日住宅,在那里你可以整天在游泳池里游泳,喝着冰镇的椰子汁!为了纪念那些美丽的夏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度假屋,明年夏天你可以去参观(如果病毒允许的话)!戴上墨镜,度假去吧!

这个避暑别墅@anti__reality反转屋顶,为游泳池创造空间!这些建筑渲染平衡了混合现实和灵感设计的微妙界限。避暑别墅是一座海滨度假屋,独特的三角形屋顶也可以用作游泳池。这座一层建筑占地914平方英尺(85平方米),设有落地窗,可以充分利用景观。住宅的三角形布局由两个核心区域组成:一个生活空间和一个游泳池。在建筑内部,可以看到海滨全景的外部通道环绕着多功能空间,可作为起居+用餐区。室内空间可以根据居民的需要进行配置,包括卧室、浴室和厨房。这些核心可以用来创建三个小的椭圆形房间,构成室内唯一的永久元素。它们也可以完全打开,形成完全包围内部空间的墙壁,与外界建立隐私。这个概念最酷的部分是布局可以通过墙上的移动面板来控制。

的Eibche通过结合巴厘岛文化,现代建筑和舒适的内饰,Shomali设计将小屋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高架结构将混凝土和竹子编织到其设计中。该团队使用了当地的建筑材料——木材作为结构,砖石组合作为基础。然后,框架被混凝土“粘合”,这带来了现代极简主义建筑的暗示。设计师选择了有机材料,以创造与环境的和谐,因此Eibche在室内外都展示了大量的竹竿、编织竹、椰子木和柚木。Eibche小屋成功地将热带情调板的对比美学与当代建筑融合在一起,并没有打破它们之间的微妙平衡——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从巴厘岛的土地上诞生的。

内洛夫尼亚的度假屋位于森林边缘的一个小斜坡上,幽静而宽敞纽约的房子是我们一直在祈祷的终极解脱!为了坚持他的设计理念,Nerovnya以一种不同寻常和独特的方式使用了裸露的几何形状,这一次他决定让“一个普通的山墙屋顶”成为结构的明星。作为一大群朋友和家人的美丽度假目的地,YORK住宅由三层结构组成,包括四间带独立浴室的卧室,最多可容纳8人或更多。每间卧室都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室外环境的宁静视野,因为房子位于倾斜的边缘。醒来后,阳光洒进卧室,看着森林的景色向你道晚安,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全景玻璃门和窗户毫不费力地滑动,将房子的内部和外部融为一体。更不用说多层露台可以让你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漫步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丽丽派德”的这是一座由查克·安德森设计的豪华别墅,坐落在悉尼棕榈滩北部。安德森是一个船爱好者,所以他创造了一个漂浮的房子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个美丽的爱彼迎也有生态意识,它完全由太阳能供电,正在慢慢帮助我们转向可持续旅行。房子的外部是由木材建造的,包括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一个酒窖、一个卧房,当然还有一个浴室(为了我们在假期隔离后要喝的所有葡萄酒!)。想要感觉自己很花哨,你有在户外餐厅(这意味着当外出再次凉爽时,你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享受微风和阳光)和下层的日光浴区,这里还拥有一个宽敞的露台。

这个概念性的豪华野营舱叫做劳拉!最小的圆形小屋是我们应得的豪华待遇!劳拉最独特的特色之一是一个圆形的露台,配有按摩浴缸和休息区。虽然小屋被设想设置在树木中,以提供隐私,但设计师添加了一些植物来照亮庭院的木质设计。白色的外观与郁郁葱葱的自然位置形成了优雅的对比。小木屋的一层有一个带现代壁炉的半圆形房间——石头上有一个供火焰燃烧的狭缝!它也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浴室,但是,食品储藏室或一个小的烹饪空间的供应品目前还没有。在房间外还有一个小的座位区,内部的壁炉也通过玻璃外壳由这个空间共享。尽管豪华露营舱很小,但宽敞的落地窗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同时还能享受到自然阳光和通风。

的概念德西的房子它坐落在宁静的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宽敞的窗户为全景增添了另一个维度。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外观形状,看起来就像有人在手工课上用一层混凝土卷着铅笔!似乎有一个高大的圆柱形结构,一个较短的圆柱形结构包围着它,“射线”从那里向不同的方向移动,可能将大厦分为不同的两翼。详细的3D效果图显示了房子的豪华特征,比如带按摩浴缸的无边泳池和当地的植被花园,让屋顶变得栩栩如生。即使是那些扫地的窗户也没有任何原始的形状,它们看起来就像有人用刷子在混凝土上擦去,露出了阿尔卑斯山。混凝土与木制内部很好地搭配在一起,当然,这是根据房子里想象的居民而变化的。

芬兰设计师罗宾·法尔克设计了一座a形镜面度假屋,“Nolla”.Nolla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零”,是Falck为芬兰可再生能源公司Neste的“零之旅”活动设计的,旨在建立一个最低排放的世界。小屋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位于赫尔辛基附近的Vallisaari岛上。它完全使用当地的胶合板和松树等可持续材料建造。为了鼓励游客保持“零浪费的生活方式”,每一个元素的设计都希望不留下任何碳足迹。它被镜子覆盖,由木高跷支撑,不包括现代商品。Nolla由无排放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动力,并提供了一个使用Neste MY可再生柴油的Wallas炉子,用于加热和烹饪。瓦利萨里港没有室内浴室设施,但有室外干厕所。那里也有淡水!

信不信由你,褶皱的房子是一座被大火烧毁的历史旅馆的转世之作。PARTISANS通过设计一个折叠在安大略省风景优美的山坡上的住宅,为空间注入了新的生命。这座两层楼的建筑有着大胆的曲线,由木材和钢材建造而成,与环境的地形相匹配。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建筑公司将整个设计围绕游泳池展开,这是一种诗意的方式来抹去火灾事件的记忆。这座房子的明星——一个禅宗泳池凉亭——坐落在山下,有一个80英尺长、10英尺高的滑动玻璃façade,可以让房子沉浸在自然环境提供的景观中。折叠住宅的流体形式令人惊讶地隐藏了一个90英尺高的钢结构梁,负责创造悬臂式顶棚,并给人一种漂浮的前亭的错觉。屋顶的形状像波浪,覆盖着郁郁葱葱的绿色地毯,以提供自然冷却。这种波浪在室内和室外都可以看到,有点像一条建筑缎带,把房子系在一起。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波浪的低谷(最低点)如何支撑外部钢楼梯,在泳池房的白橡木天花板上创造一个平滑的斜坡。

树屋酒店房间的结构是作为酒店房间,为游客提供与自然联系的机会。“该项目被设想为一种‘慢节奏’的旅游形式,其中自然和建筑的融合起着主要作用,”建筑师说Peter Pichler和Silvana Ordinasstudio。

Anthenea这是一艘由法国资深设计师、工程师和海军建筑师制造的ufo形状的水上套房,他们的愿景是为具有生态意识的游客创造一艘游牧船只。这是一个源自海军建筑师让-米歇尔·杜坎塞尔(Jean-Michel Ducancelle)梦想的项目,他的灵感来自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在1977年的《爱我的间谍》(the Spy who Loved Me)中漂浮的吊舱。这个50平方米的吊舱有三个起居空间——起居区、睡眠区和休息区,休息区的屋顶有360°日光浴室,可容纳12人。所有的室内元素都完全由可持续材料制成。Anthénea适应广泛的温度范围(-30°C至+40°C),其稳定的压载保持晕船在海湾!海岸线往往因旅游业而不堪重负,Anthénea提供了一种生态方式来减轻这一负担,同时促进可持续旅游,这是我们的最终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