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的标志性大灯在这款UberEats外卖滑板车的概念中完美地发扬光大

我个人很喜欢商标的多功能性。比如当它们超越了品牌的规则时。还记得奥迪的“4个钥匙”广告?或这款梅赛德斯红太阳概念车?当你让你的观众“啊哈!”的时刻,这对我来说只是创造力的巅峰,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喜欢这个Canoo滑板车的概念!

电动汽车的启动Canoo就在去年,该公司宣布与现代汽车(Hyundai)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改变拥有汽车的方式。该战略旨在为车主提供每月一次的服务,而不是一次性的完全所有权模式。这将允许多名车主在他们需要的时候频繁使用有限数量的汽车,而且汽车将足够智能,可以根据他们的喜好进行自我定制……但我跑题了。Canoo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设计语言,特别是它的大灯,这也是这家汽车公司的品牌。Ali Berzah Can的概念Canoo Scoot使用非常设计语言来提升两轮车的设计,因为Canoo标志现在成为车辆的前灯以及它的把手!

由于Canoo品牌是关于重新定义所有权的,Berzah Can的概念自行车也牢记这一点,创造了一款专为运输而设计的滑板车。这支“Scoot”车队属于优步外卖公司,由他们的外卖高管操作,将食物从餐厅快速运送到订餐者的家中。Canoo Scoot遵循了该公司的形式语言,几何线条和柔和的圆角,创造出具有结构和纪律,但看起来不前卫的车辆。后面的温度调节容器可以让乘客在配送周期内将食物储存在其中,前面的Canoo标志立即成为标志性标志,创建的品牌不仅是一个图形,也是聪明和有价值的!

设计师:Ali Berzah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