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毛巾中的钛和银纤维使其具有天然抗菌和无异味的特性

把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放在像毛巾一样柔软的东西里?听起来很奇怪,不是吗?当然,蜘蛛网的强度显然是钢铁的5倍,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想了,我把科学留给专家吧。

说到专家,泰坦纱线背后的人真的把自己塑造成顶级毛巾人才。Titan纱线经过了整整一年的测试和研究,是一种既柔软又结实的毛巾。它具有独特的华夫饼质地,有助于轻柔地去角质,而表面积的增加使它比传统毛巾干得更快。此外,Titan纱线的面料中甚至还编织了8%的优质银和钛纤维。这些纤维(当你仔细观察时甚至可以看到)可以帮助泰坦纱线自我消毒和自我除臭,每次都给你留下一条新鲜、干燥、舒适的毛巾。

华夫状的纹理使Titan纱线有别于传统的绒毛毛巾。这种纹理是“形式遵循功能”的经典例子,这条毛巾的外观和使用方式都与其他毛巾不同。华夫格纹理为毛巾提供了更高的表面积,帮助它更快地吸收水分,更快地干燥。此外,它使毛巾能够向任何方向拉伸,同时确保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形,让你的毛巾一直看起来很新。

除了外观新颖外,泰坦纱线还声称它有感觉和闻起来新的能力。这款毛巾的面料是由埃及FINX棉与银和钛纤维混合制成的,有助于保持毛巾的新鲜,同时还能温和地去角质。毛巾中的银丝通过使用银离子分解微生物来中和微生物,而钛丝具有分解有机分子的独特能力,消除任何有气味的化合物,让毛巾闻起来总是像刚从包装中拿出来的一样!

除此之外,泰坦纱线毛巾重量轻,便于携带。它们有三种尺寸——浴巾、手巾和面巾,并且只有一种天然白色,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化学物质和染料的使用。Titan Yarn的所有毛巾都是在Oeko-Tex认证的工厂生产的,用甘蔗制成的可生物降解袋装运。现在就以特别的早鸟价格购买!

设计师:Christoph Bohrer, Martin Wagner &杨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5美元(30%)。快点,只剩下34/100了!

泰坦纱线-钛和银抗菌华夫毛巾

Titan纱线是一种特殊配方的华夫格编织毛巾,由8%的优质银和钛纤维制成,可以积极对抗毛巾的臭味和坏细菌。

抗微生物Ag + Ti纤维有效杀灭真菌,霉菌和多达650种细菌。

干燥时间缩短40%

华夫饼编织的特点是独特的三维,方形的华夫饼纹理,自然有更大的表面积。你的毛巾很快就能擦干。与其他毛巾相比,这种面料能提供有效的气流,使干燥时间更快。

超吸水性华夫结构

高功能的纹理表面也是泰坦纱超高吸水性的关键因素。

High-plush柔软

通过现代华夫饼编织技术,他们精心挑选的纤维混合在一起,组合成一条非常柔软,毛绒,完全豪华的毛巾。蜂窝状结构是天然的弹性和增加额外的蓬松的触摸。

无气味

泰坦纱线由天然抗臭钛纱和银纤维组成,可以消除引起气味的细菌。强抗臭纤维搭配完美,不仅能彻底清除细菌,还能分解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

细菌产生的脂肪酸使防止发痒的酶和不卫生的蛋白质失活。通过有效地分解脂肪酸,泰坦纱线让你远离恼人的痤疮。

超弹性

自定义华夫饼纹理是仔细调整,使泰坦纱线一个强大的结构毛巾。它非常柔软,但也非常有弹性。这条毛巾在你身上永远不会缩水。

250次清洗后有效

这种神奇的纱线是通过将纯银附着在纤维上而不是仅仅附着化学溶液中的银离子而制成的。保证了银离子的数量和耐久性。

轻量级的织物

除了超强的吸水性外,华夫饼面料在压实和储存时更轻,以节省空间。他们在体积和重量(520 GSM)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所以它不会过重,但感觉很结实。

天然银和钛纤维

由纯银涂层纱和钛纤维,而不是化学附着溶液。Titan纱线让你不用担心非天然材料带来的副作用。

埃及棉

最好和最可持续的棉花是一种生长在埃及的超柔软的纯天然长绒棉,叫做FINX棉。长绒棉使你的毛巾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柔软,不易脱落和起球。

现代华夫织造技术

三维华夫巾具有引人入胜的浮雕编织深层结构,经线垂直运行。线堆在一起形成蜂窝状的织物结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5美元(30%)。快点,只剩下34/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