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承诺让你的早晨变得有趣、快速、轻松!

早晨可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忙碌的时候了!你必须起床,穿好衣服,为自己做早餐(如果你不是单身家庭,也可以为别人做早餐),准备好一天的饭菜,基本上,确保你的一天以高效和顺利的方式开始。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说实话,这是我最懒、最不热心准备的一餐。我就从我最喜欢的咖啡师那里拿杯咖啡,非常感谢!然而,我正在努力确保我每天早上都有一个健康和均衡的早餐,一套方便的厨房电器完美地满足了我的早餐要求,让我的早晨更轻松!所以,这里有一系列漂亮的厨房小工具,一定能帮助你以最有趣、最轻松和最高效的方式开始你的早晨。

概念咖啡机和市面上的意式咖啡机很不一样是美学让它与众不同。对于那些同样热爱咖啡和太空探索的人(比如我!)来说,这是一台梦想机。紧凑的胶囊形状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月球着陆器,你的计数器,显然是由咖啡因提供动力,这是仅次于火箭燃料的第二大燃料!设计师的主要重点是保留传统意大利浓缩咖啡的一些原始和机械蒸汽朋克外观,同时保持干净的形状,为产品增添个性。后面有一个管状的水/蒸汽容器,我觉得可以向下延伸,为设备提供额外的支撑。还有一个容器用来装咖啡豆,我想里面有一个小研磨机,这样你每次只能得到最新鲜的一杯咖啡。总的来说,形状非常独特,结合了怀旧的蒸汽朋克元素,干净,光滑的曲线平衡的现代机器。

由Difei Wang设计海信工业设计中心这款Art Fresh Bar冰箱是一个旨在模仿传统家具外观的帅气系列中的第一款。事实上,它甚至不打算放在厨房里。相反,它超薄的外形和精细的表面处理是为了融入你的客厅,让你和家人很容易获得各种零食、饮料,以及葡萄酒和水果等一次性物品。预计会有各种饰面和颜色的选择,以及可定制的隔间,一定会有一款能满足任何口味或用途。

三菱的面包烤箱它是独一无二的,承诺为你提供“完美的吐司”。这款烤面包机模仿华夫饼机,外观复古的棕色贴面看起来就像是直接从80年代出来的。它采用密封的隔热结构,烤面包时不会释放任何水分,确保面包柔软、蓬松,而不会干燥。这个金属盒子装有两个板,可以承受高达500华氏度的温度。这些盘子将面包片密封起来,将热量传递给面包片,从而创造出神奇的效果。电动烤面包机有四个烹饪设置;土司,冷冻土司,浇头和法国土司。选择你的烹饪设置,以及你的面包厚度(选项是30毫米/1.1″,24毫米/0.9″,20毫米/0.7″和15毫米/0.5″),你几乎可以开始了!

由耐热和食品安全的塑料制成,的Egguins是一种创新的储存、煮鸡蛋或食用鸡蛋的方式。中空的企鹅形状可以让你把蛋(无论大小)滑进去,在视觉上完成它,让它看起来像一群帝企鹅准备冲进水里(把蛋、鸟和水连接在一起的视觉隐喻是完美的)!用上面的把手将鸡蛋浸入一锅沸水中,煮到你选择的软硬程度后,把鸡蛋拿出来。你喜欢煎蛋卷还是单面煎蛋卷?你可以用Egguins创新地(又可爱地)把鸡蛋储存在冰箱里。企鹅喜欢寒冷,不是吗?

外形像不锈钢手提包,杰奎琳是一款带有蓝牙连接的电茶壶,用户可以监控并设置开水的最佳加热条件。不像一般的电茶壶,只需轻轻按一下开关,杰奎琳充满了智能技术,可以向用户保证,一杯美味的热茶总是在几分钟之内。杰奎琳没有了电灯开关,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智能把手,它配备了一个交互式数字显示屏,可以显示每杯咖啡的水温和水位,以及一个显示水壶是否打开的信号。除了这个显示屏,布加迪还吹嘘杰奎琳可以通过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允许用户通过布加迪配套的应用程序Bugatti B Chef远程操作杰奎琳。无论你是躺在床上连续阅读几个小时,还是在寒冷中度过了一天的回家,和杰奎琳一起喝一杯热茶总是在等着你。

设计时考虑了灵活的餐饮,Multiplug为社交餐饮带来了新的和受欢迎的元素!虽然有一天我们可能只是为自己和伴侣做饭,但第二天可能会看到整个家庭聚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个热盘子不会延伸太远!Multipleplug灵活的设计允许多达5个设备同时连接在一起!用雏菊链连接的电炉意味着食物在桌子上的每个人触手可及的范围内,非常适合我们喜欢的大型社交聚会!

食物要么暴露在空气中的细菌中,要么在氧气的存在下氧化,从而变质/老化。通过把空气从方程中剔除,Freshy !真空盖子有助于显著减缓这一过程。Freshy !真空盖子是一套通用的圆形盖子,可以把任何普通的碗、杯子、罐子或容器变成真空密封的。fresh 's的玻璃盖子配有一个方便的泵,可以在5秒内在容器内产生真空,它的硅密封胶可以使食物的保质期延长700%!这意味着煮好的饭菜和剩饭剩菜可以保存10天,水果可以保存2周,奶酪可以保存近2个月,你最喜欢的咖啡渣可以保存一整年。盖子平放在任何容器/容器上,具有光滑的圆形边缘,泵立即创建一个不透水的密封,同时从容器内清除所有空气。

我无法告诉你,对于一个业余厨师来说,煮鸡蛋有多么有压力。每个厨师都有自己的技术,这需要相当多的专业知识。有些人用微波炉煮,有些人在放鸡蛋之前把水搅匀,有些人用茶水过滤器或杯子把打好的鸡蛋倒入沸水中……虽然每个厨师都有自己的煮鸡蛋的生活方法,但没有一个像使用一样简单(而且看起来很简单)OTOTO的鸡蛋偷猎者.这款食品级硅胶装置设计成漂浮在水中的泳池管,让煮鸡蛋完全没有压力。只需要把鸡蛋放在几乎沸腾的水中,加几滴油,把鸡蛋打到洞里。鸡蛋看起来就像懒洋洋地躺着,而下面的热水会把它煮到蛋黄柔软的完美状态。把这个装置的把手拉出来,把手的造型是一棵充气棕榈树,然后把鸡蛋翻转到你的火腿奶酪三明治上,就可以把它升级为一个绝对神圣的克罗克夫人三明治了。这就是我所说的冠军早餐!

crunch_cup_1

crunch_cup_2

嘎嘣脆杯这正是我所期待的那种来自一个疯狂的科学家的发明,他想在赶工作的时候吃一顿健康的早餐。多年来,我们一直可以用烧瓶随身携带咖啡、茶、果汁和奶昔,但随身携带麦片一直是一个难以捉摸的概念,直到现在才有人费心去破解。这就是嘎嘣脆杯试图改变游戏的地方。这是第一款为在移动中饮用麦片而设计的杯子,配有双壁结构和双口盖。“脆脆杯”由内外两个容器组成,可以分别盛放牛奶和谷物组合,使它们相互隔离,这样你就不会喝得烂糊了。里面的容器装着你选择的谷物,而外面的容器是你选择的牛奶。上面有一个两片式的双口盖子,可以让你一边喝牛奶,一边嚼麦片。麦片保持脆脆的口感,因为它在进入你的嘴里之前没有浸泡在牛奶中,盖子本身可以关闭,这样你就可以随身携带早餐,每5-10分钟就喝一小口。

tb3

TidyBoard旨在鼓励健康饮食,并将其转变为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改变,而不是一种趋势(看看你,果汁排污法!)它通过在切菜板末端巧妙地放置过滤器、抓钩和容器来简化你的准备工作,这样就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吃,更少的清洁。它将食物和残渣分开,让你可以免提过滤。当你切好了,用手一挥就能把它们都切干净。TidyBoard由竹子制成,具有抗菌和耐用性,可以使用多年,使磨损值得付出努力。竹子还使它轻便环保。“TidyBoard深受数学和物理的影响。我们的板被设计成杠杆,即使在集装箱中装载重物时也能保持稳定,”团队说。它使您的早餐准备程序迅速,高效和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