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层室内花盆+灯是千禧一代植物爱好者家的进化!

植物对于室内环境的清新至关重要,把自然带到室内的整个方面都让它们值得所有的努力。而在过去,简单的种植是标准,现代要求室内种植园主这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目的。Gökçe Nafak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umiso桌面花盆现在,凭借酷配件Gökçe的赞誉,他们创造了另一种设计,非常适合大房子。

这是GreenVita室内种植机,它为你的家带来了十倍的绿色植物——你可以在这个设计精巧的配件中种植室内植物或蔬菜,它也可以作为一盏灯,给你的空间带来适量的氛围。把它放在你的桌子旁或水族箱旁边的开放休息室里,当你最终回到舒适的休息中时,你会感受到那种平静的感觉。GreenVita的生长光确保植物和蔬菜在所有季节都能获得所需的光谱。

它被设计成可以很容易地给植物浇水,只需将托盘拉出两层,一层可以装不同的植物,另一层可以装蔬菜。两侧的空气孔释放出最佳数量的新鲜氧气,以保持室内不受任何空气传播细菌的影响。底部的圆形轮子可以让你把室内花盆移动到家里的任何角落,没有太多问题,记住你的植物需要每隔一段时间暴露在自然阳光下。

设计师:Gökçe Naf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