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发光绳是由柔性led、编织尼龙和硅胶制成的照明装置!

卢克·凯利在一节废弃的火车车厢里找到了自己的使命。他回忆说,偶然发现了一些古老的工业产品照明灯具在探索新罕布什尔州的一条旧铁路时,凯利决定把它们带回家,用它们创造一些新的东西。快进到今天,他在设计灯具方面的创意事业已经开始起飞。自从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以来,Kelly的LED绳照明设计已经从受欢迎的酒店大堂和繁忙的城市餐厅的天花板上悬挂下来,并因其可定制性和多功能性而得到认可。

Luke Kelly的LED绳索照明灯具由于其建筑材料的来源,本质上是可适应的。从柔性led开始,每个灯具的亮度都被抑制,并覆盖着编织的尼龙绳和硅胶,以提供耐用性和柔韧性,使灯具在编织成甚至自由形状的设计时保持固定的形状。Luke Kelly的灯具系列有各种各样的选择,从与天花板融合的非传统吊灯到用黄铜、镍或铜装饰的壁挂式灯具。

Kelly的Tracer Loop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发光的跳绳或绳索秋千,并将其两端连接到天花板上的标准接线盒。然后,长绳和短绳相互交叉,形成一种发光LED绳的猫摇篮。Tracer Swag, Kelly的LED绳索照明系列的另一个突出之处,使用了一个u形螺栓,固定在标准接线盒上,各种灯光绳索悬挂在上面,聚集在一起,产生常春藤在建筑物一侧任意方向生长的效果。

Luke Kelly的每一个LED绳索照明装置都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以适应它们悬挂的空间。无论是简单的极简主义卧室还是宏伟的镀金舞厅,卢克·凯利指出:“每个空间都面临挑战——从餐厅的亲密性到酒店大堂的开放性,再到门店的可视性,再到家庭的隐私——我们的照明是为这些挑战而设计的,因为定制和适应性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想法,这是我们的重点。”

设计师:卢克·凯利

Luke Kelly的Tracer Loop系列

Luke Kelly的Surrey悬挂系列

阿尔忒弥斯悬挂图上面连接到一个黄铜棒,并使用一个吊坠的顶篷悬挂结构。

卢克·凯利的莱托悬挂形成了一个优雅的极简主义触摸直线设计。

示踪条集合采用自由形式的设计。

曳光弹悬挂在u型螺栓上。

这里的示踪棒被挂在黄铜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