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配件将使您的下一次骑行体验安全,可靠,有趣!

自行车正慢慢成为人们首选的交通工具。人们正在抛弃消耗化石燃料和造成空气污染的汽车,而选择更环保的自行车!自行车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还能促进健康,确保我们每天都能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这是一种不用去健身房就能完成腿部日的有趣方式!用方便和创新的配件给你的自行车充电,总能增加骑行体验。从智能自给自足的头盔到屡获殊荣的反光灯,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配件设计,让您的自行车之旅安全、可靠、有趣!自行车!

retyre_4

“你已经习惯了更换鞋子和夹克来适应地点或天气。为什么你不能对你的自行车做同样的事情呢?”reTyre的可拉链轮胎胎面系统给你的城市自行车的多功能性,工作的道路太。一个简单的拉链机制可以让你在轮胎上增加一个次要的、更坚固的胎面,让你从平坦的柏油路骑到穿越艰难的地形。无论速度、距离或条件如何,reTyre的踏面选择使其成为您的自行车所需要的唯一一组车轮……反过来,使您的自行车成为您唯一需要的自行车。reTyre的特殊自行车轮胎带有拉链衬里和可选择的胎面或胎皮,你可以在你现有的轮胎上覆盖。原始轮胎在柏油路上表现出色,各种各样的皮肤可以让你在泥浆、砾石、岩石甚至雪地上骑自行车。在笔直的道路,弯曲的小路,甚至是艰难的下坡小路上工作,轮胎胎面给你你所需要的抓地力,工业强度的拉链系统坚持在雨,雪,甚至岩石地形…每一次。当不使用时,踏面很容易折叠起来,直接进入你的背包!

rearviz_1

rearviz_2

这似乎相当奇怪,自行车没有配备摩托车的基本配件。例如,刹车(尾灯)灯,指示灯,甚至后视镜。与摩托车相比,即使自行车的速度相对较慢,事故也会发生,而且可能相当难看。这是的RearViz这是一个安装在手臂上的凸后视镜,可以让你看到身后的情况。它是平装的,可以打开来显示镜子,甚至可以360°调节,以指向你想要的任何地方。尼龙搭扣意味着一种尺寸适合所有人,弯曲的镜子可以让你从一个非常广角的角度看到你身后的东西,这样你就不必回头看,冒着遭遇不幸的风险。记住,镜中的物体比它们看起来要近!

德国设计工作室WertelOberfell最近推出了他们的能源自给自足的自行车头盔,ESUB跟踪.的头盔是为了保证骑行者的安全而设计的,WertelOberfell的创意团队在考虑骑行者在路上面临的不同障碍时,当然会检查所有的角落。内置的智能功能通过头盔嗡嗡作响,它们由有机光伏供电,为头盔提供所需的所有能量安全.为了把普通头盔变成能量自给自足的智能头盔,设计师们转向了科学。打印的有机电池和一个Nano Arduino微控制器,包含在头盔后部的一个单元中,运行整个表演和所有集成的电子组件,但头盔的表面提供能量。设计师通过在头盔周围包裹扁平的、有机的、印刷的光伏来实现这款头盔的未来感,以便使用ESUB轨道的外层作为光伏模块,吸收阳光并将其转化为能量。

现在,这并不是关于地图本身,而是关于如何更有效地使用你的地图。向他们问好NRG动力杆这款充电宝的设计目的非常明确。NRG电源杆的设计正好适合你的自行车把手,让你的手机在你把它安装在自行车上的时候保持充电。NRG电源杆的设计不像传统的充电宝,因为当你的手机连接到自行车上时,它也不是真正的传统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扮演着自行车仪表盘的角色,所以NRG Power Stem可以确保这个仪表盘(和导航系统)高效运行,让你骑自行车和导航几个小时,而不需要单独给手机充电。

满足Flectr 360机翼,来自两次获得欧洲自行车奖和德国设计奖的公司。FLECTR 360 WING是高级工程粘合剂反射板,提供360°覆盖。无论汽车前灯在哪里照射到自行车,FLECTR 360 WING都会吸引司机的注意力,使自行车手可见,发出令人惊叹的光芒。FLECTR 360 WING设计用于安装在自行车轮辋上,不需要电子设备、电池或维护。它们独特的3D形式使它们可以轻松地包裹在任何自行车轮辋上,而延长的机翼设计提供了比以前更大的可视性,保证骑自行车的人的安全,避免碰撞。FLECTR 360 WING直接从盒子里拿出来,捕捉和散射任何照射在它上面的光。反射器有2种高反射格式和4种不同颜色的标准反射变体。

UFO之光是一对相当标准的踏板,尽管有一个关键的区别。它们配有可拆卸的灯模块,在每个踏板的末端齐平,你可以打开它们,帮助路上的其他车辆更好地看到你。车内装有300流明的led灯,当你开始骑行时自动亮起,当你减速时变成红色,就像尾灯一样。当你的踏板旋转时,灯就会移动,形成一种运动模式,使它们在黑暗中很容易被看到——让汽车、自行车、大型车辆,甚至行人都能注意到你的存在。车梁甚至被投射在下面的道路上,形成一个1米长的光晕,让其他车辆在超车时有一个缓冲区。

velosock_4

velosock_5

把自行车放在外面很麻烦,因为它可能会被损坏或被盗。把自行车放在室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为它会把所有室外的污垢和灰尘都带在里面。真是进退两难,不是吗?Velo袜子就像一个巨大的袜子为你的自行车舒适地坐在轮胎和车身的大部分,确保没有污垢使你的新清洁的地板,或者那些橡胶轮胎不会在你洁白的墙壁上留下刹车痕。Velo袜子由聚酯纤维和氨纶混合制成(非常容易清洗),可以穿在1.6米到2米长的自行车上。更好的是,它们有一组绝对令人着迷的图案,可以把你的自行车变成一件装饰艺术品,让你的室内变得生动起来!

alpen_bike_capsule_1

alpen_bike_capsule_2

我们确实有汽车和摩托车的车库,但不知怎的,自行车只有一个自行车架。这里有固定自行车的物品,但没有专门的空间来存放自行车,这样不仅可以防止被盗,还可以保护自行车免受自然灾害。这一启示导致埃里克·g·皮尔森创建了Alpen这是一种紧凑、安全的自行车茧。它的引擎盖可以非常壮观地打开和关闭,你可以很容易地在Alpen中存放一辆自行车,由于它的小框架和令人愉快的光滑设计,Aspen本身可以放置(甚至展示)在室内甚至室外。Alpen由几乎坚不可摧的旋转模压聚乙烯建造,并配备了集成锁机构,是您的自行车的定制家园,可以保护您的骑行免受阳光、雨水、雨夹雪、生锈,当然,还有盗窃。Alpen可以固定在地板、墙壁、柱子上,甚至是卡车后面,让你无论去哪里都能把自行车当作自己的家。

的TorchONE希望能改变一个关于骑行的可怕数据。2019年,全球有5.6万名骑自行车的人丧生,据估计,其中60-70%的人是在低光照条件下丧生的。通过将灯光直接集成到头盔中,TorchONE通过双重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个问题——预防和保护。作为2020年欧洲自行车奖的决赛选手,TorchONE拥有流线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重量仅为382克,前后有巨大的、高度可见的、可拆卸的灯。这是有史以来安装在自行车上的最大的灯,旨在提供360°的视野,确保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也能看到它们。当你需要时将它们连接起来,灯可以全天候运行,白天将它们分离,头盔的重量下降到令人难以置信的266克。

velojackr_00

velojackr_01

很有可能,如果你曾经有过自行车故障,你没有现成的工具来维修。专为休闲和严肃的骑行者设计,Velojackr包括一切你需要进行基本维修和处理维护的道路上…所有挤进一个紧凑的箱子,适合任何普通的自行车瓶架!更棒的是,“工具箱”本身变成了一个支架,可以保护车把、变速杆和安装在车把上的技术不受灰尘和地面磨损。该单元包括箱子、马鞍套、轮胎杠杆、穿刺补丁和任务手套,以及其他必要物品的额外存储空间。只要设置它,然后忘记它,直到你需要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