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Nixie时钟和收音机与高保真扬声器是音响发烧友谁品味纯粹的复古!

如今,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在Spotify或Tidal等云流媒体服务上播放拼盘音乐广播是我们需要提神醒脑、提神醒身、提神醒魂的怀旧之路。把它和蒸汽朋克的味道老式数码管+黄铜镶边,你已经有一个美丽的小盒子准备带你在一个旋律之旅。

雷里奥带来了90年代引人注目的数码管的古董精髓,以及收音机收听的黄金吸引力,为那些重视复古事物的现代形式的人。在旧金山湾区手工制作,对细节有着深刻的关注,无线电时钟是用美国黑胡桃木制作的。它装饰有360个黄铜表盘和角饰,给它一种酷的蒸汽朋克的吸引力。在这些单位中使用的in -12数码管都来自于90年代收集的真正的老式库存。这一单一的bit使Retio在其自身的权利中独一无二。对于那些欣赏卓越品质的发烧友来说,里奥是你客厅或卧室里必备的一款产品。这是因为它带有支持AUX和蓝牙连接的Hi-Fi扬声器模块,这对耳朵来说是纯粹的幸福。

再加上时钟功能,你已经准备好摆脱你的座钟,老式AM/FM收音机和便携式扬声器,这个美丽的复古配件。来自发光的数码管的光将足以满足你的需要,温暖地照亮你的房间的角落,所以这是在你的家庭内部运动的另一个额外的优势。我已经对这个永不过时的无线电时钟欲罢不能了,你呢?

设计师:Ret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9美元